國內中大型轎車銷售霸主的 Toyota Camry,每一代車型的推出都能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最近針對 5 代 Toyota Camry 開發出第五引擎腳的改裝件,透過安裝之後,可達到避免動力流失、動力傳達更直接的效果,而建議售價大約為 2,500 元至 3,500 元,安裝工時約為 45 分鐘至 1 小時。

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最近針對 5 代 Toyota Camry 開發出第五引擎腳的改裝件,透過安裝之後,可達到避免動力流失、動力傳達更直接的效果。

SPR 表示,此第五引擎腳採用強化橡膠材質,透過安裝在 Camry 之後,能夠減輕引擎的抖動、減少不必要的動力流失,讓手握方向盤時的震動感更輕,而且對於原本的引擎腳也能夠有延長壽命的幫助。

SPR 表示,此第五引擎腳採用強化橡膠材質,透過安裝在 Camry 之後,能夠減輕引擎的抖動、減少不必要的動力流失,讓手握方向盤時的震動感更輕。(圖片來源:SPR)

不過如果原本的引擎腳已經較為老舊,而使得怠速時的抖動感很明顯,SPR 表示雖然另外再安裝第五引擎腳能夠有些微幫助,但是仍然建議車主要回廠將原本的引擎腳進行更換,才能夠讓第五引擎腳的輔助效果發揮出來。

廣  告
如果原本的引擎腳已經較為老舊,而使得怠速時的抖動感很明顯,SPR 表示雖然另外再安裝第五引擎腳能夠有些微幫助,但是仍然建議車主要回廠將原本的引擎腳進行更換,才能夠讓第五引擎腳的輔助效果發揮出來。(圖片來源:SPR)

除了第五引擎腳的強化部品之外,SPR 也有提供 5 代 Camry 前下結構桿的安裝,能夠加強車身底盤橫向強度,同時減少車身底盤在橫向慣性應力下的變形量,對於操控的穩定性能夠有所提升,至於售價方面,SPR 表示價格大約是 5,300 元,安裝工時大約 30 至 45 分鐘,有興趣的車主都可洽詢 SPR 進行了解。

除了第五引擎腳的強化部品之外,SPR 也有提供 5 代 Camry 前下結構桿的安裝,能夠加強車身底盤橫向強度,同時減少車身底盤在橫向慣性應力下的變形量,對於操控的穩定性能夠有所提升。(圖片來源:S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