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於大臺北地區再拓新點,座落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力錸輪胎將作為 BestDrive 旗艦店全新通路。在 6 月 11 日,由臺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與佳連輪胎負責人詹勳欽,一同舉辦開幕儀式。

座落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力錸輪胎將作為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全新通路。

力錸輪胎座落在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 6 段,鄰近縱貫公路以及桃園機場捷運,周邊交通便利,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具備數一數二專業機種:德國 Hofmann 平衡機、德國 Beissbarth 百世霸 3D 定位儀、美國 John Bean 拆胎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廣  告

力錸輪胎負責人詹勳欽先生,從業 24 年,為人誠信,品質至上,所以在選擇輪胎和設備,都特別關注安全與性能,並經過團隊的認可,才會推薦給車主。也因為人誠懇老實,許多曾被詹老闆服務過的車主都變成朋友,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口碑極佳,業績斐然。

力錸輪胎負責人詹勳欽先生(左),從業 24 年,為人誠信,品質至上,因為人誠懇老實,許多曾被詹老闆服務過的車主都變成朋友,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口碑極佳,業績斐然。

詹勳欽表示:「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因此有許多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符合我們對車主行車安全重視的理念,追求品質的要求,所以這次才選擇與德國馬牌攜手,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家族。」

力錸輪胎具備數一數二專業機種:德國 Hofmann 平衡機、德國 Beissbarth 百世霸 3D 定位儀、美國 John Bean 拆胎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

德國馬牌輪胎表示,未來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