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大廠 Garmin 在臺推出最新入門款車用衛星導航 Drive 51,內建駕駛警示功能,可預警前方危險路段與提醒注意疲勞狀況;並與 TripAdvisor 旅遊網站合作,內含豐富旅遊資訊,建議售價 4,990 元。

Garmin Drive 51 車用衛星導航,內建駕駛警示功能和 TripAdvisor 旅遊資訊,建議售價 4,990 元。

這次 Garmin 所發表的 Drive 51,為 5 吋入門級車用衛星導航。產品最大的特點為具備 TripAdvisor 旅遊網站離線資料庫,內含數萬則住宿、餐廳、景點等旅遊資訊,資料包含 TripAdvisor 旅客評價等級、評論數量、電話等資訊,讓篩選旅遊景點更加快速。

Drive 51 產品最大的特點為具備 TripAdvisor 旅遊網站離線資料庫,內含數萬則住宿、餐廳、景點等旅遊資訊。

此外,Drive 51 內建進階停車點資訊,支援臺北、新北、桃園、台南與高雄部分停車場;除了基本顯示附近停車場資訊外,還以顏色及圖示呈現停車場空位趨勢與收費等級,雖非即時的車位資訊,但無需負擔任何連網費用。

廣  告

Drive 51 也支援複合關鍵字智慧搜尋。使用者可以像使用搜尋引擎一樣,使用空格分隔關鍵字,得到更精準的搜尋結果。而在導航開始時,可以透過快速航線預覽
於螢幕右側顯示概略航線資訊;若非屬意的路徑,可直接變更航線。

Drive 51 支援複合關鍵字智慧搜尋。使用者可以像使用搜尋引擎一樣,使用空格分隔關鍵字,得到更精準的搜尋結果。

在導航部分,Garmin Drive 51 在經過複雜匝道與橫向道路路線時,可顯示複雜路口 3D 實景繪製圖像,以便行駛辨識;並同時支援駕駛警示,在 Garmin 旗下導航產品均有的測速照相、隧道、路肩開放與保持車距提醒之外,另針對前方道路的速限變化、鐵路平交道、學校 、急彎與車道匯入提前預警。而透過 GPS 行車資料,系統若偵測連續駕車達兩小時後,也將主動提醒駕駛休息,並建議導航至最近的休息處。

Garmin Drive 51 在經過複雜匝道與橫向道路路線時,可顯示複雜路口 3D 實景繪製圖像,以便行駛辨識。

與 Garmin 其餘車用導航產品相同,Drive 51 提供基本行駛國道所需費用估算,亦可透過 GPS 定位資料,記錄 50 筆行駛國道的里程資訊,做為管控每日行車費用記錄的依據。

Garmin Drive 51 車用衛星導航產品規格
型號 Drive 51
建議售價 4,990 元
螢幕尺寸 對角線 5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螢幕解析度 480 × 272 畫素
體積 14 x 8.4 x 1.8 公分
重量 約 174 公克
內建記憶體 4GB
外接記憶卡 microSD (地圖卡專用)
航點 / 航線總數 1,000 點 / 100 條
傳輸介面 mini USB
操作溫度限制 -20℃~55℃
電池使用時間 最長 1 小時
高感度接收晶片
駕駛警示
進階停車點資訊
Trip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