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品牌 Hamann,針對不少豪華品牌都推出過相關改裝作品,不論是 Porsche、其中針對 BMW 的車款改裝更是其品牌的一大重點,幾乎所有的車款都不放過,從 1 Series 到 7 Series,以及每一輛 SUV 車款,都有專屬的改裝套件。而在 2017 年 6 月 10 日,一大力車業技研工場舉辦品牌發表會,宣布正式成為 Hamann 新的臺灣總代理。

2017 年 6 月 10 日,一大力車業技研工場舉辦品牌發表會,宣布正式成為 Hamann 新的臺灣總代理。

在這場一大力車業技研工場舉辦的品牌發表會,現場展示了兩輛 Hamann 改裝之 BMW 車款,首先是 F87 M2,經過 Hamann 原廠的動力升級套件加持之後,於 6,500 轉可爆發 420 匹最大馬力、於 1,500 轉~3,400 轉,可持續提供 54.0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當然,為了對應更加提升的動力,兼具 M2 本身的操控表現,更換了排氣系統,採用四出尾管設計,另外懸吊系統也換上強化部品並搭配短彈簧降低車身。

F87 M2,經過 Hamann 原廠的動力升級套件加持之後,於 6,500 轉可爆發 420 匹最大馬力、於 1,500 轉~3,400 轉,可持續提供 54.0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除了動力、底盤改裝之外,在外觀上也絕不放過,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行李箱上的鴨尾、20 吋的輪胎搭配自家 Anniversary EVO 輪圈等等,與原廠的風格相較更顯得氣勢十足。

除了動力、底盤改裝之外,在外觀上也絕不放過,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行李箱上的鴨尾、20 吋的輪胎搭配自家 Anniversary EVO 輪圈等等。
廣  告

至於另一輛展示車則是 E71 X6M,在 Hamann 的動力升級套件加持之下,同樣包含排氣系統的升級,締造出 670 匹馬力與 96.9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驚人成績,在電子速限解除之後,極速上看每小時 300 公里,性能剽悍程度絲毫完全不輸超跑。

在外觀改裝方面,事實上 Hamann 原廠提供給 E71 X6M 的套件相當多元,除了基本的空力套件之外,包含引擎蓋、車燈、前後保險桿造型、雙層式尾翼等等,而且排氣管可選擇中央雙尾管或者雙邊的四尾管樣式,幾乎將 X6M 的改裝潛能壓榨到極致。而輪圈方面,部論是鑄造或鍛造的都有,而本場展示之車款,正是採用鍛造輪圈。

E71 X6M,在 Hamann 的動力升級套件加持之下,同樣包含排氣系統的升級,締造出 670 匹馬力與 96.9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驚人成績,在電子速限解除之後,極速上看每小時 300 公里。

一大力車業技研工場表示,如果對於 Hamann 任何的改裝產品有興趣,都可直接向他們進行洽詢,而一般來說一個改裝品從向德國原廠洽詢到最後產品到港,大約需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隨著一大力車業技研工場正式代理 Hamann,也讓國內車主又多了一個國際知名改裝品牌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