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Bridgestone Taiwan 合作,提供了 5 組「DriveGuard 第 3 代失壓續跑胎」讓 U-CAR 網友們來試用,且這一次的試用不僅僅是試胎,還有大溪一日輕旅行,U-CAR 帶大家進入桃園高爾夫球場,品嘗鮮美多汁台塑牛小排,還可以親自把 DriveGuard 帶回家,活動日期為 6 月 28 日。而報名日期只到 6 月 18 日 24 時截止,將會選出 5 位試用者及 2 位備選者。

U-CAR 與 Bridgestone Taiwan 合作,提供了 5 組「DriveGuard 第 3 代失壓續跑胎」讓 U-CAR 網友們來試用。

也提醒網友:若有 12 歲以下且體重 36 公斤以下之幼兒童,請務必自備兒童安全座椅參與本次活動。本次活動網友分享之心得,後續需供 U-CAR 分享及報導使用。獲選網友需同意活動當天所有採訪與拍攝(包含影音)內容,並授權 U-CAR 與 Bridgestone Taiwan 做後續相關報導與廣宣物等用途。獲選網友換胎安裝與定位之費用,皆由 Bridgestone Taiwan 負擔,網友無需額外再支出約 2,500 元的工資。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辦法

  1. 報名時間:2017 年 6 月 8 日~2017 年 6 月 18 日 24 時截止
  2. 試用名單公布日期:2017 年 6 月 20 日 13 時公告
  3. 報名資格:需裝有胎內式胎壓偵測器、參加活動之車輛輪胎尺寸必須符合 Bridgestone 提供之尺寸(可參考討論串內文)
  4. 報名方式:討論串中回覆一個最想問 Bridgestone Taiwan 有關 DriveGuard 第 3 代失壓續跑胎問題,並填寫報名表,將報名完成頁面回貼到本討論串中即符合參加資格。
  5. 報名表:點我報名
  6. 討論串連結:[ 試用活動 ] Bridgestone DriveGuard 第 3 代失壓續跑胎
  7. 名額:5 位試用者及 2 位備選者
廣  告

第二階段:參加網友討論區分享心得規範

  1. 本次活動商品會因使用里程而有所不同感受,因此心得分享須分為三階段 PO 文分享。詳細資訊請參考:[ 試用活動 ] Bridgestone DriveGuard 第 3 代失壓續跑胎
Driveguard 搭載 Bridgestone 第 3 代 RFT 技術,最大的改變就是讓傳統失壓續跑胎乘坐的不舒適、偏硬感,改善到已經與一般輪胎無異,提供的尺寸從 15 吋到 18 吋不等,讓一般中型轎車也能夠有失壓續跑胎的選擇。

Driveguard 搭載 Bridgestone 第 3 代 RFT 技術,最大的改變就是讓傳統失壓續跑胎乘坐的不舒適、偏硬感,改善到已經與一般輪胎無異;原廠表示,第 3 代 RFT 技術主要改良胎邊加強膠的配方,讓原本用來支撐輪胎的胎邊膠厚度減少、但卻維持一樣的支撐性能,如此一來便可達到舒適感增進的效果。

此外,由於胎邊增強膠配方的改良,也減少了傳統上更換失壓續跑胎時、由於胎邊過硬所導致的難以更換或需要搭配專用輪框的現象,而提供的尺寸從 15 吋到 18 吋不等,讓一般中型轎車也能夠有失壓續跑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