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 Lancer 車主們體驗新一代 Grand Lancer 的運動基因,Mitsubishi 將於 7 月 14 至 16 日於屏東大鵬灣舉辦 2 梯次體驗活動。活動邀請達卡拉力賽車手 Hiroshi Masuoka 增岡浩來臺,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率領教練群引導車主在全臺唯一國際規格專業賽道大鵬灣上,體驗 Grand Lancer 的操控性能。

因成功克服達卡惡劣險阻地形而被譽為「最會駕車的男人」的增岡浩距離上次來臺已時隔 14 年,此次參加 Grand Lancer 體驗日活動,將親自教導 Lancer 與 Virage 車主過彎技巧;同時車主也可體驗 Grand Lancer 紮實動感的操控魅力。

「最會駕車的男人」的增岡浩將來臺參與 Grand Lancer 體驗活動,親自教導 Lancer 與 Virage 車主過彎技巧。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體驗日活動,是 Lancer 與 Virage 車主限定參加,參與活動的車主必須駕駛 Lancer、Virage 車款抵達現場,且享有全程免費的食宿體驗。應車主熱烈需求,也開放車主自費 2,000 元可升級專屬個人獨立套房、自費 3,000 元可攜伴雙人參加(不包含大鵬灣下場參加課程)。

廣  告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體驗日活動將於 7 月 14 至 16 日於大鵬灣舉辦 2 梯次體驗活動。Mitsubishi 表示,目前報名熱烈,名額所剩不多,6 月 18 日後將抽出超限量稀有免費入住東方酒店的幸運兒,歡迎 Lancer、Virage 車主,立刻至活動網頁填寫報名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