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最新 BestDrive 旗艦店「凱匯汽車」開幕,凱匯汽車 BestDrive 店位於桃園市文中路。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最新 BestDrive 旗艦店「凱匯汽車」開幕,凱匯汽車 BestDrive 店位於桃園市文中路,鄰近國道 2 號與省道台 1 線,交通動線便利,內部提供數個工作車位、德國 Hofmann 四輪定位機、車輛保修、換胎以及全系列 Continental 輪胎供消費者選購。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親自出席開幕儀式。

凱匯汽車 BestDrive 旗艦店是由負責人賴家登先生經營,凱匯汽車在桃園地區已經營多年,累積了一定的客戶口碑,廠內提供汽車保修、輪胎專業、升級等服務,並且引進如德國 Hofmann 四輪定位機、拆胎機、平衡機等設備,現場也備有數個工作車位,以及寬敞的客休區,讓消費者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凱匯汽車 BestDrive 旗艦店提供汽車保修、輪胎專業、升級等服務,並且引進如德國 Hofmann 四輪定位機、拆胎機、平衡機等設備,現場也備有數個工作車位。
廣  告

近來臺灣車市中,進口品牌特別火熱,尤其是以德國進口的車款最受此級距消費者的歡迎;而根據德國馬牌提供的資訊,在歐洲每 3 台車就有 1 台出廠時配備德國馬牌輪胎,由於馬牌輪胎通過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因此有許多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

對於許多車主來說,當原廠配胎磨損至需更換的程度時,就會開始搜尋欲更換的輪胎產品,而馬牌輪胎提供各式歐洲車系規格,從 15 吋至 21 吋皆有提供,此外包含日系車款規格、以及 15 吋以下的輪胎產品,德國馬牌也都有供應,消費者若有需求可前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