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引擎室拉桿套件開發的 SPR Racing,於 2017 年 5 月 2 日,正式公佈推出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相關強化改裝套件,當中包含「引擎室平衡桿、後上平衡桿、前下結構桿、後仰角調整器、前下防傾桿、後下防傾桿、煞車總泵頂桿、副車架襯套、車輪墊片、輪圈轉接軸套」,都可透過各大汽車百貨、底盤改裝店家或者電洽 SPR 公司詢問。

國內專精於底盤強化、引擎室拉桿套件開發的 SPR Racing,於 2017 年 5 月 2 日,正式公佈推出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相關強化改裝套件。

鋁合金材質的引擎室平衡桿,一直是 SPR 主打的改裝商品,而引擎室平衡桿能夠鞏固板件與車台,讓車身剛性更加提升,也因此能夠讓過彎操控時的車體變形量減少,車身比較不會扭曲,對於過彎操控的穩定性更加提升,懸吊系統的作動也更紮實,即便不是激烈操駕,對於一般的行車安全也有加分的效果。

引擎室平衡桿能夠鞏固板件與車台,讓車身剛性更加提升,也因此能夠讓過彎操控時的車體變形量減少,車身比較不會扭曲,對於過彎操控的穩定性更加提升。
廣  告

除了鋁合金引擎室平衡桿之外,SPR 也提供有口經 26mm 的前下防傾桿,後下防傾桿則有口徑 22mm 或 26mm 的品項選擇,可讓車主依本身對於操控的需求進行選擇,另外透過安裝煞車總泵頂桿,對於減短煞車反應時間也能有所幫助,這些套件的安裝,都是有助於車輛行車與操控安全的提升。

除了鋁合金引擎室平衡桿之外,SPR 也提供有口經 26mm 的前下防傾桿,後下防傾桿則有口徑 22mm 或 26mm 的品項選擇,可讓車主依本身對於操控的需求進行選擇。

最後對於跟車輪相關的,像是車輪墊片有 15mm、20mm、25mm 的選擇,使得車輛更加有氣勢,而鋁合金輪圈轉接軸套,也讓有想改裝輪圈的車主朋友,可以有材質、強度更好的轉接軸套選擇,不同於市面上大多為塑膠材料的轉接軸套。

若 Grand Lancer 的車主朋友對於相關改裝品有興趣,可洽詢各大汽車百貨、底盤改裝店家或者 SPR 公司,相關的套件安裝施工作業,SPR 表示會建議車主與 SPR 有長期合作的店家來執行,原則上各大知名汽車百貨的服務技師都可執行安裝作業。

以下為各品項的建議售價(不包含工資):

  1. 引擎室平衡桿:2,700 元
  2. 後上平衡桿:2,700 元
  3. 前下結構桿:5,300 元
  4. 後仰角調整器:5,800 元
  5. 前下防傾桿(口徑 26mm):7,400 元
  6. 後下防傾桿(口徑 22mm):6,700 元
  7. 後下防傾桿(口徑 26mm):7,400 元
  8. 煞車總泵頂桿:2,500 元
  9. 副車架襯套:2,400 元
  10. 車輪墊片(一組 4 片):加寬 15mm:9,240 元、加寬 20mm:9,560 元、加寬 25mm:10,560 元。
  11. 鋁合金輪圈轉接軸套:1 個 24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