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代小改款 Volkswagen Golf,於 2017 年 5 月 3 日在國內展開預售,不過國外實際上已經在 2016 年的 11 月份正式上市,因此專改 Volkswagen 集團車款的 ABT Sportsline,也早已在國外推出可用於新的 Golf 之改裝品。本次推出小改 Golf 的改裝,提供了新款的空力套件樣式,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等等,另外在排氣尾管與動力也都有相關升級套件。

專改 Volkswagen 集團車款的 ABT Sportsline,早已在國外推出可用於新的 Golf 之改裝品。

本次 ABT 改裝的一大重點,就是新樣式的全車空力套件,不過 ABT 也表示,其實也可適用於舊款的 7 代 Golf 身上。而 ABT 本次推出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的一體式套件,不過在後分流器的部分則是配合排氣管整體重新設計,由於一般版本的 Golf 之排氣管為隱藏式的,只有像 GTI 等性能版車型的排氣管才是外顯的,因此如果是隱藏式的排氣管,就需要整體進行更換。

本次 ABT 改裝的一大重點,就是新樣式的全車空力套件,不過 ABT 也表示,其實也可適用於舊款的 7 代 Golf 身上
ABT 本次推出可適用於 Golf 的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一體式套件。
廣  告

因此 ABT 將 Golf 的排氣尾管改成四出式排氣管;另外在輪圈的部分,ABT 依舊提供自家多款樣式可供車主選擇,原則上也比照過往的改裝提供,包含 CR、DR、ER-C、FR 樣式等等,都在改裝的選項中。

後分流器的部分配合排氣管整體重新設計。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ABT 則僅針對幾款引擎進行調校,包含一般的 2.0 TDI 引擎,還有 Golf GTD 車型、Golf GTI、Golf R 等四種動力,馬力提升的結果依序為 180、210、315、400 匹馬力,很可惜並未有國內販售的 1.0 升 3 缸渦輪引擎以及 1.4 升 4 缸渦輪引擎的套件提升。不過若將外觀改裝成如此兇悍的模樣,相信任誰也不敢輕易招惹。

不過在詢問總代理三一國際,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德國原廠的最新改裝細項資訊、價目,但未來若有最新消息也會進行曝光露出,有興趣的車主也可再致電進行洽詢。

在動力系統部分,ABT 則僅針對幾款引擎進行調校,包含一般的 2.0 TDI 引擎,還有 Golf GTD 車型、Golf GTI、Golf R 等四種動力,馬力提升的結果依序為 180、210、315、400 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