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主改裝品牌 Triple S Suspension,在 2017 Taipei AMPA 展出自家的彈簧產品,主打短彈簧為訴求,又能兼顧舒適性、操控性、全家出遊的需求,而不是一昧的把彈簧改短或降低車身。目前 Triple S 已發展至全球 25 個國家,其中有 15 國簽訂正式代理。

臺灣自主改裝品牌 Triple S Suspension,在 2017 Taipei AMPA 展出自家的彈簧產品,主打短彈簧為訴求。

Triple S 彈簧最大的特色,就是以超越短彈簧為目標,除了降低車身外,還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操控路感和舒適度。根據 Triple S 表示,其產品是重新針對每個車款的車重、避震器行程進行量測與設計,並適度降低彈簧,保留避震器作動的緩衝空間,試圖打破短彈簧會對避震器可能造成傷害的印象。

據 Triple S 表示,其產品是重新針對每個車款的車重、避震器行程進行量測與設計,並適度降低彈簧,能兼具舒適與操控性。
廣  告

此外,針對消費者差異化的需求,例如有人覺得彈簧硬度剛好,有人覺得太硬、有人覺得太軟,品牌有推出高性能的直捲彈簧,讓消費者自行選配,並且能挑選不同的顏色,達到客製化的專屬服務。

Triple S 推出有客製化服務的產品,能根據消費者的需求製作。

Triple S 還推出有鋁圈墊寬器,根據品牌的說法,此能增加前後輪軸的軸距,提升操控性能,同時抑制轉向不足,讓行車與彎道操駕時能更穩定。鋁圈墊寬器的材質是高強度鋁合金製成,並經過陽極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