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Wish 由於廣泛為小黃司機所愛戴,在路上能見度之高,對臺灣民眾鐵定不陌生,而接班人 Sienta 於 2016 年 11 月 24 日正式於國內推出,雖然由於申請為客貨兩用車而不能繼續成為小黃司機的愛用車款,不過在 2016 年 12 月以及 2017 年 1 月份,都有著超過 2,000 輛的月均銷售量。如此熱門的情況下,TRD 當然也推出外觀改裝套件,以滿足想改裝的車主需求。

專門改裝 Toyota 車款的 TRD 改裝部門,針對 Sienta 並沒有賦予過多或者多麼誇張的空力套件,而是傳達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因此其實外觀部品僅有三項,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另外輪圈方面也提供了兩個樣式的改裝選擇。

TRD 改裝部門,針對 Sienta 並沒有賦予過多或者多麼誇張的空力套件,而是傳達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因此其實外觀部品僅有三項,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另外輪圈方面也提供了兩個樣式的改裝選擇。

在前下擾流的套件上,TRD 採用 PPE 樹脂的材質,同時表示安裝上去之後,車長將略微增加 45 毫米,至於離地高度也將減少 10 毫米;在日本當地售價方面,與車身同色的版本要價 38,000 日幣,未塗裝則是 34,000 日幣。

不過 TRD 另外說到,前下擾流可提供安裝 LED 晝行燈,安裝過後是無法任意開關的,而是隨著車輛啟動就會自動亮起,售價為 35,000 日幣;此外,晝行燈的安裝選擇必須隨著下擾流的安裝同步進行,若一開始選擇不加裝,則事後也無法再選購(除非整組下擾流重新更換)。

TRD 提供前下擾流的改裝,同時車主可選擇是否要另外加裝 LED 晝行燈。
廣  告

接著在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同樣都是 PPE 樹脂材質,並且與車頭前下擾流一體式的延伸,後下分流器安裝上去之後,離地高度減少 15 毫米,車尾長度則微幅增長 15 毫米,此兩項套件的售價都一樣,與車身同色的售價為 50,000 日幣、未塗裝版本則是 46,000 日幣。

不過 TRD 表示,若此三項套件一起選購的話,則車身同色版本只要 124,000 日幣、未塗裝則是 112,000 日幣(以上皆不包含 LED 晝行燈)。

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兩項套件的售價都一樣,與車身同色的售價為 50,000 日幣、未塗裝版本則是 46,000 日幣。

輪圈樣式提供有 KYOHO smack-sfida 或者 KYOHO sein racing 兩種,都是搭配原廠 185/60 R15 的輪胎尺寸,而 KYOHO smack-sfida 一個要價 13,500 日幣、KYOHO sein racing 則是 11,000 日幣。另外 TRD 也提供一些簡單零配件的改裝選擇,像是頭燈燈泡的更換有 LED 或者鹵素燈)、排檔頭、油箱蓋等等。

輪圈樣式提供有 KYOHO smack-sfida(上圖)或者 KYOHO sein racing(下圖)兩種。

TRD 改裝的 Sienta 車身配色,提供白、藍、紅、黑四種,至於臺灣方面,欲選購零配件,可洽詢總代理全美國際有限公司,而全美國際表示若車主有興趣都可直接洽詢,他們也會向日本進行訂購,售價方面,以日本建議售價再經過匯率波動與相關稅賦等等,因此每個時期訂購的價格可能都不同,而等待產品到港的時間也不一定,所以詳細情況仍建議有興趣的車主朋友直接洽詢全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