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HR 之熱門,在日本上市之後,TRD 隨即推出外觀改裝套件。而身為 Toyota C-HR 直接敵人的 Honda HR-V(日本名:Vezel),專改 Honda 的 Mugen 對於 HR-V 改裝作品的推出怎麼能輸?因此當然也有針對車輛外觀套件的相關改裝部品,從水箱護罩、擾流板、到全車空力套件與輪圈等等、都讓 HR-V 的車輛視覺效果更具殺氣,成為改裝的選擇之一。

專改 Honda 的 Mugen 對於 HR-V 車輛外觀推出了相關改裝部品,從水箱護罩、擾流板、到全車空力套件與輪圈等等。

在車頭開始,可以看到水箱護罩更換為印有 Mugen 標誌的一片式的樣式,同時 Mugen 還提供有黑色或者銀色兩種版本選擇。日本售價方面皆為 59,400 日幣。

水箱護罩更換為印有 Mugen 標誌的一片式的樣式,同時 Mugen 還提供有黑色或者銀色兩種版本選擇。

再往保險桿一看,Mugen 為 HR-V 加裝了下擾流板,不過樣式因車型而異,有消光黑版本、彩色烤漆或未塗裝的烤漆版本,同時有的提供附有 LED 霧燈,有的則是鹵素霧燈,在日本售價從 5.1 萬日幣到 6.1 萬日幣不等。

Mugen 為 HR-V 加裝了下擾流板,不過樣式因車型而異,有消光黑版本、與車體相同或相異的烤漆版本(圖為消光黑版本)
廣  告

接著再看到側裙與後下分流器,基本上與前下擾流一樣,因車型而異而有消光黑版本、彩色烤漆或未塗裝的烤漆版本,一方面也營造全車空力套件一體式的完整模樣。而側裙的售價 64,800 日幣(未塗裝)或 73,440 日幣;後下分流器則是 61,560 日幣(未塗裝)或 70,200 日幣。

至於後擋風玻璃上方的擾流板,Mugen 則是換裝了更大片的樣式,並採用與車身顏色相同的烤漆,營造更具張力的外觀感受,而日本建議售價為 61,560 日幣。另外還有晴雨窗的安裝,建議售價為 20,520 日幣,Mugen 表示此晴雨窗也同時帶來優異的導流效果。

後擋風玻璃上方的擾流板,Mugen 則是換裝了更大片的樣式,並採用與車身顏色相同的烤漆,營造更具張力的外觀感受,而日本建議售價為 61,560 日幣。

最後在輪圈的改裝品提供,由於日本 HR-V 有 17 吋與 18 吋的輪胎,所以 Mugen 表示其 MD5、MDV 樣式僅提供 18 吋的規格,而 XJ 樣式有黑色與銀色版本,並可適用於 17 或 18 吋輪胎。在車身外觀烤漆部分,Mugen 提供有紅、黑、白、藍四種車色選擇,另外排氣管與一些細部零配件部分也都提供 HR-V 有相關改裝的選擇。

左上為 MD5,售價 48,600 日幣;左下 MDV 樣式,售價 44,280 日幣。右上為 XJ 黑色樣式,17 吋為 48,600 日幣、18 吋為 52,920 日幣;右下為 XJ 銀色樣式,17 吋為 38,880 日幣、18 吋為 42,120 日幣。

至於 Mugen 在臺灣總代理是全美國際有限公司,而全美國際表示若車主有興趣都可直接洽詢,他們也會向日本進行訂購,售價方面,以日本建議售價再經過匯率波動與相關稅賦等等,因此每個時期訂購的價格可能都不同,而等待產品到港的時間也不一定,所以詳細情況仍建議有興趣的車主朋友直接洽詢全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