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Brabus 改裝廠帶來不少 Mercedes-Benz 相關的作品,不過旗下的另一個品牌:Startech,在本屆的展覽中也有一款全球首演的改裝車款,那就是操刀 Maserati Levante。面對這輛 Maserati 的首款 SUV,原本就已經富有相當強勁的性能與吸睛度滿分的外觀造型,不過 Startech 這一回仍然再對 Levante 的外觀畫龍點睛,至於動力系統則未進行調校。

面對這輛 Maserati 的首款 SUV,原本就已經富有相當強勁的性能與吸睛度滿分的外觀造型,不過 Startech 這一回仍然再對 Levante 的外觀畫龍點睛,至於動力系統則未進行調校。

Maserati 在 Levante 正式推出前,曾也展示過其概念雙門跑車:Alfieri,而後來隨著 Levante 亮相,直瀑式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與貓眼形頭燈組,模樣與 Alfieri 概念雙門跑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將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工藝與美感完整呈現在自家的首款 SUV 身上。

Maserati Levante 無論頭燈組造型、水箱護罩的設計,或是線條輪廓上,都能看出大量採用了 Maserati 概念雙門跑車:Alfieri (圖下) 的基因。

而 Startech 針對要加裝在 Levante 這輛豪華 SUV 的外觀套件,表示這些套件都是使用 OEM 品質的 Pur-R-Rim 材料製作,同時加上 CAD 技術的運用,讓前下擾流與後下分流器等空力套件的接合度更完美,且後下分流器也完整的與原廠排氣管設計合為一體,此外,Startech 還提供了碳灰色或者白色的套件顏色選擇。

不過這些空力套件可不僅僅只是營造視覺效果,Startech 表示經過風洞測試的設計與優化,進一步增加了前軸的下壓力,幫助車輛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更加提升。

Startech 前下擾流與後下分流器等空力套件都是使用 OEM 品質的 Pur-R-Rim 材料製作,同時加上 CAD 技術的運用,接合度更完美,此外,Startech 還提供了碳灰色或者白色的套件顏色選擇。
廣  告

另外針對排氣系統部分,Startech 表示還將提供可控制閥門的排氣系統;再看到後擋風玻璃兩側,Startech 再加裝了兩片導流片,使車輛行駛時,車尾的氣流能更穩定。至於在輪胎方面,Startech 一口氣升級至前 265/40 R21、後 295/35 R21 的大尺寸性能胎,搭配輪圈尺寸為前 9.5Jx21、後 10.5Jx21,輪圈樣式為 Startech Monostar M 五幅雙肋式樣。

後擋風玻璃兩側,Startech 再加裝了兩片導流片(上),輪胎方面,Startech 一口氣升級至前 265/40 R21、後 295/35 R21 的大尺寸性能胎,搭配輪圈尺寸為前 9.5Jx21、後 10.5Jx21,輪圈樣式為 Startech Monostar M 五幅雙肋式樣(下)。

最後內裝方面,Startech 簡單的換上鋁合金踏板、腳踏墊、Startech 背光標誌的迎賓踏板,座椅採用 Alcantara 皮革並且也有 Startech 標誌等等,不過主要仍是提供客製化服務,不管內部飾板要使用碳纖維樣式、木紋樣式等等,都能滿足車主需求。

雖然本次 Levante 的 V6 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皆未改裝,不過 Startech 表示也在進行研發中,屆時會讓這輛剽悍的義大利 SUV 變身多暴力的戰駒?絕對值得渴望 Levante 改裝的車主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