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美國知名電商 Amazon 旗下付費電視影音頻道 Amazon Prime ,推出全新汽車節目「The Grand Tour」,力邀廣為全球車迷所熟知的前「Top Gear 頂級跑車秀」節目三劍客—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 和 James May 等三位重量級主持人擔綱主角,在全世界駕駛各式各樣的車輛進行冒險。

在新 1 季「The Grand Tour」中,Michelin 將會成為節目指定輪胎贊助商。在未來,節目主持群也將駕駛著配置 Michelin 輪胎的車輛,在世界各地闖蕩,並大展高超的駕馭身手。

「The Grand Tour」主持人 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 和 James May。
廣  告

根據「The Grand Tour」節目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中,在第 1 季節目的最後 1 集「Learns to Drift」單元中,Richard Hammond 遠赴位於法國中部 Ladoux 的機密研發聖地—Michelin Technology Centre 輪胎測試中心進行取景,並在 Michelin 首席輪胎性能測試專家 Jerome Haslin 的指導下,學習如何做出完美的漂移。

在單元中,Jerome Haslin 駕駛的 BMW M4 搭載了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輪胎,在賽道上屢屢做出高速漂移動作,同時也徹底演繹出輪胎的極致性能,也讓主持人 Richard Hammond 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課程!

Richard Hammond 在 Michelin 首席輪胎性能測試專家 Jerome Haslin 的指導下,學習如何做出完美的漂移。

「The Grand Tour」第 1 季共 13 集的節目已於 2 月播畢,第 2 季節目預計將在 2017 年底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