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身為 BMW M GmbH 家族中最小的雙門跑車,從登場以來便相當受到矚目。搭載著 3.0 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有著 370 匹最大馬力與 47.4 公斤米最大扭力,強勁的輸出表現不僅搶走同車系二哥 M235i 的風采;搭配短小靈活的車身,也有著不輸大哥 M4 的操駕樂趣。在許多改裝廠早已相繼堆出 M2 改裝作品的時候,德國改裝廠 G-Power 如今終於帶來這部它們稱為「Pocket Rocket」的作品​,並將動力提升至 410 匹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扭力,如此強悍的數據,稱它是一台小型的火箭也不為過。

德國改裝廠 G-Power 帶來這部它們稱為「Pocket Rocket」的 BMW M2 作品,擁有 41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最大扭力。

對於改裝 BMW 相當有心得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 對於 M2 的 N55 3.0 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已不陌生,在 2016 年即為搭載相同引擎的 M235i 推出動力強化套件,將其最大馬力從 326 匹提升至 375 匹​,已有向原廠 M2 挑戰的態勢。

廣  告

而這次在 M2 的動力表現上,G-Power 同樣從軟體下手,提供兩種即插即用的動力升級套件:Bi-Tronik 2 V1 軟體改寫與 Bi-Tronik 5 V1 動力模組。透過 ECU 的設定,調整引擎供油​、進排氣與增壓值,安裝成功後即可輕易將動力提升至 410 匹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扭力。根據 G-Power 提供的數據,0 至 200 公里加速僅需 14.5 秒。此外,若想解除原廠 250 公里速限,也可安裝加裝解除限速系統,讓最高時速可達 290 公里。

G-Power 從軟體下手,將動力提升至 410 匹馬力以及 58.1 公斤米扭力。

G-Power 也為 BMW M2 裝上了 90 毫米大口徑的鈦合金排氣管;並安裝了 G2M-RS 可調避震器套組,提供 9 段調整,可以將分別調降前輪 20 毫米至 45 毫米、後輪 25 至 50 毫米。搭配自家的 20 吋 Hurricane RR 鍛造鋁圈與 245/30ZR20 尺寸的性能胎,讓 M2 在動力提升的同時,在操控上也能得到平衡。

G-Power 為 BMW M2 裝上了 90 毫米大口徑的鈦合金排氣管,與自家的 20 吋 Hurricane RR 鍛造鋁圈。

G-Power 在 BMW M2 的改裝上,和之前 M135i 相同,外觀上並未有誇張的車體套件。不過原廠 M2 外型和性能已屬狂暴,此次 G-Power 所賦予的是更精進的動力輸出與更協調的操控表現,讓 G-Power M2 成為行駛於道路上的小型火箭。

消息指出,G-Power 未來還會針對 BMW M2 推出 Stage 2 的動力升級套件,U-CAR 未來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相關消息。目前 G-Power 臺灣總代理為狼堡國際,如有相關的產品問題需要諮詢,請洽詢狼堡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