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即將來到,除了返鄉探親外,多數車主都會利用難得連假出外走走,常會有長途駕駛的狀況,此時車輛維護格外重要。為此,Taiwan Suzuki 秉持客戶優先的服務理念,農曆年節服務不打烊,於 106 年 1 月 27 日 (除夕) 至 106 年 2 月 1 日 (初五) 期間,全台部份服務廠將安排人員駐守,為車主提供最即時的緊急維修與諮詢服務,以確保 Suzuki 鈴木汽車車主春節返鄉出遊的行車安全。

此外,TaiwanSuzuki 也提供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98- 345,您也可至 Taiwan Suzuki 官方網站 (www.taiwansuzuki.com.tw),以及粉絲團查詢相關資訊。

廣  告

Taiwan Suzuki 關心您的愛車視如己出,在您需要的時候,始終常伴左右,讓您盡情享受美好的新春假期,敬祝您闔家平安過好年,一路雞祥迎新春。春節服務期間:106 年 1 月 27 日 (除夕) 至 104 年 2 月 1 日 (初五) ,共計 6 天,各據點服務時間及服務內容請先電話聯絡確認;Taiwan Suzuki 將於 2 月 2 日 (四) 起恢復完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