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個音樂搞到違反重力原則,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看看這款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就是要打破你固有的聽音樂方式!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就是要打破你固有的聽音樂方式!

隨著無線技術當道,串流音樂日益普及,相信許多人都習慣使用藍芽喇叭聆聽音樂。不過坦白講,市面上絕多數非圓即方的藍芽喇叭造型都太死板了,千萬別被這些無趣設計侷限你腦中的創意。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主打「違反重力原則」,顛覆傳統藍牙喇叭制式框架,也讓聽音樂這件事變得更加好玩!

其實,聽音樂不光只是滿足聽覺,也可以是一場視覺饗宴、甚至還可以很好玩!瞧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下方磁懸浮底座表面以防刮霧面烤漆處理充滿高質感,飄浮於上方的藍牙喇叭,則像是一艘呼嘯而過的飛碟,這樣組合帶來的視覺衝擊,是否徹底顛覆你對藍牙喇叭的刻板印象?若不告訴你,還以為這是裝置藝術呢,其實它可是會發出動人旋律哦!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彷彿像從科幻電影中走出來亂入我們現實生活,飄浮於底座上方的藍牙喇叭,乍看下像艘呼嘯而過的飛碟。

不過初次見面,難免有些距離感,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彷彿像從科幻電影中跑出來亂入我們現實生活,乍看下有點像星際大戰電影裡的機器人,若專注於上方飄浮體,又讓人聯想到未來世界中滿天飛行器、或帶點神秘感的 UFO…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形容它,肯定都與科幻、酷炫、高科技脫不了關係。

廣  告

沒錯!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導入「懸浮」這項酷炫技術,瞧上方那鵝卵石造型的藍牙喇叭,就像被施魔法般地安穩飄浮在半球造型磁懸浮底座上,飄浮同時還以某頻率來回轉動,彷彿不明飛行物體短暫停留後,緊接著在空中一嘯而過極速飛走消失,留下許多謎團那般神秘。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搭載 ASWY 獨家技術,雖然鵝卵石造型藍牙喇叭有 300g,卻得以輕鬆飄浮在空中。

話說回來,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這酷炫「懸浮」特技是如何辦到的呢?若原理講下去肯定長篇大論,簡單講它搭載 ASWY 獨家專利技術,利用雙重發送與接收線圈以穩定住懸浮磁鐵,雖然上方鵝卵石造型藍牙喇叭足足有 300g,但卻得以輕鬆飄浮在空中。

當播放音樂同時,即便觸控喇叭側緣的 LED 面板,也不用擔心它會掉下來,甚至還可以動手把玩它,例如像個魔術師拿紙張從下方穿過去(向觀眾證明沒有暗藏機關)來場即興表演,亦不失為增添聽音樂樂趣一種方式。

當播放音樂同時,即便使用側緣的 LED 觸控面板調整音量,也不用擔心藍牙喇叭會掉下來。

當然,可別以為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的懸浮技術僅止於酷炫,事實上它對提升音質可是大有幫助!1.75 吋超薄藍牙喇叭內建 Aptx 與 ACC 解碼器,本身就有不錯音質表現,更能藉由半球造型磁懸浮底座,以 360 度無指向懸浮在空中,如此不但能讓聲波不被阻隔,還能降低被任何表面吸收走的機會,如此便能完整呈現聲波內容,無論把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擺在家中哪個角落,都可以享受 360 度環繞音效的聆聽體驗。

你甚至可以動手把玩它,例如像個魔術師拿紙張從下方穿過去來場即興演出,亦不失為增添聽音樂樂趣一種方式。

除了以超酷炫的懸浮方式聆聽,由於藍牙喇叭底部擁有強力磁性,能吸附在腳踏車、冰箱、鐵櫃…等任何具磁性的表面上,加上機身支援 IPX3 防潑水設計,當在廚房作菜或在浴室泡澡,也能有悠揚的音樂陪伴,讓使用上更加隨心所欲,不受地點限制隨時能把好音樂帶著走。

1.75 吋超薄藍牙喇叭本身就有不錯音質表現,加上能 360 度無指向懸浮在空中,如此不能讓聲波不受阻隔,呈現完整的音樂內容。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無論外型或功能都叫人眼睛一亮,但對少數 3C 白癡來說,恐怕會擔心是否很難操作,關於這點倒可放一百個心。啟動電源後,只需簡單一個藍牙配對動作即可,搭配藍牙喇叭上的 LED 觸控式面板,就能輕鬆完成音樂播放、音量調整…等操作,短短幾秒就讓使用者以最簡單方式享受音樂;由於支援藍芽 4.0,有效範圍可達 10 公尺內確保音樂不斷線。

藍牙喇叭底部擁有強力磁性,能吸附在冰箱、鐵架…等任何具磁性表面上,使用上更加隨心所欲,不受地點限制隨時能把好音樂帶著走。

值得一提的是,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還內建高敏感度麥克風,若享受音樂一半突然有人來電,也可直接以免持聽筒方式輕鬆接聽,甚至要把它當成音訊會議設備也沒問題。

至於電力部份,藍芽喇叭內建鋰電池,充飽電力本身就能連續播放 12 小時音樂,另外當懸浮播放音樂同時,下方底座同時會以無線懸浮方式充電,等於邊播放音樂邊進行充電,毋需擔心音樂播到一半電力耗盡藍牙喇叭掉下;其他部份,半球造型磁懸浮底座還配有 USB 接孔,可搖身變成手機、平板…等其他 3C 產品電力補給站。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支援藍芽 4.0,有效範圍達 10 公尺,只需簡單藍牙配對動作,短短幾秒內就能開始享受音樂。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徹底打破傳統藍牙喇叭制式框架,不但能以違反重力原則的創新「懸浮」方式聆聽,還能搖身變成可攜式喇叭說走就走,也讓聽音樂這件事變得更加好玩!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磁懸浮底座配有 USB 接孔,可搖身變成手機、平板…等其他 3C 產品電力補給站。

除了 ONDO AIR TOUCH,ASWY 另外還推出 ONDO AIR、ONDO SKY,其中 ONDO AIR 為入門型,ONDO AIR TOUCH 屬於中階款,高階的 ONDO SKY 則主打重低音,三款皆採用藍牙懸浮技術,以下就附上產品規格給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ONDO AIR 藍牙懸浮喇叭 (售價:NT$4,580)

  1. 音效:360 度環繞音效、支援 A2DP ACC 解碼器支援、高敏感度內建麥克風
  2. 連接:藍牙 4.0(連線距離 10m)、1X AUX 音源接口、1X USB 輸出孔(可供充電)
  3. 懸浮:ASWY 專利懸浮技術,內含輔助器降低被表面吸收的聲波
  4. 尺寸:(高)懸浮喇叭 4.12cm/底座:4.32cm,(寬)懸浮喇叭 10.26cm/底座 17.02cm
  5. 重量:懸浮喇叭 0.30kg/底座 0.91kg
  6. 電源:充電鋰電池、12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撥放同時進行充電
  7. 便攜式:可攜式懸浮喇叭、強力吸鐵可吸附於任何磁性表面、IPX3 防潑水
  8. 顏色:黑、桃紅
  9. ONDO AIR 藍牙懸浮喇叭購買連結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 (售價:NT$5,990)

  1. 音頻:360 度環繞音效、ACC、解碼器支援、高敏感度內建麥克風
  2. 連接:藍牙 4.0(連線距離 10m)、1x 輸入接口、1xUSB(音樂撥放同時進行充電)、無線懸浮充電(
  3. 斷電撥放)
  4. 懸浮:ASWY 專利懸浮技術,內含輔助器降低被表面吸收的聲波
  5. 尺寸:(高)懸浮喇叭 4.12cm/底座 4.32cm,(寬)懸浮喇叭 10.26cm/底座 17.02cm
  6. 重量:懸浮喇叭 0.30kg/底座 0.91kg
  7. 電源:充電鋰電池 12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撥放同時進行充電
  8. 斷電(無線懸浮充電技術)
  9. 便攜式:可攜式懸浮喇叭、強力吸鐵可吸附於任何磁性表面、IPX3 防潑水、LED 觸控式面板
  10. ONDO AIR TOUCH 藍牙懸浮喇叭購買連結

ONDO SKY 藍牙懸浮喇叭 (售價:NT$7,990)

  1. 音頻:360 度環繞音效、AptX/ACC 解碼器、5W 懸浮喇叭、10W 重低音底座高敏感度內建麥克風
  2. 連接:藍牙 4.0(連線距離 10m)、1x 輸入接口、1xUSB(音樂撥放同時進行充電)、無線懸浮充電(
  3. 斷電撥放)
  4. 懸浮:ASWY 專利懸浮技術內含輔助器降低被表面吸收的聲波
  5. 尺寸:(高)懸浮喇叭 4.12cm/底座 11.51cm,(寬)懸浮喇叭 10.26cm/底座 17.05cm
  6. 重量:懸浮喇叭 0.30kg/底座 1.71kg
  7. 電源:充電鋰電池 12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撥放同時,進行充電
  8. 斷電(無線懸浮充電技術)
  9. 便攜式:可攜式懸浮喇叭強力吸鐵可吸附於任何磁性表面、IPX3 防潑水、LED 觸控式面板
  10. ONDO SKY 藍牙懸浮喇叭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