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專屬改裝部門 Nismo 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為 Nissan 旗下的招牌 GT-R 推出 2017 年式樣的專屬改裝套件:Nismo N Attack Package,以挑戰紐柏林北環賽道最速單圈的改裝部品,全數可搭載在 GT-R Nismo 上。

Nissan 專屬改裝部門 Nismo 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為 Nissan 旗下的招牌 GT-R 推出 2017 年式樣的專屬改裝套件:Nismo N Attack Package。

Nissan 最自豪的旗艦跑車 GT-R 剛推出即在俗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北環賽道,做出極驚人的單圈。2013 年 9 月 Nissan 專屬改裝部門 Nismo 更是推出 Nissan GT-R Nismo,做出比原廠還快了 10 秒的 7 分 8 秒 679 的驚人成績。當然,這些改裝套件都已變換為市售套件。Nismo 早在 2014 年即針對 2015 年式樣推出過 Nismo N Attack Package,這回更針對 2017 年式進行升級。

Nismo 早在 2014 年即針對 2015 年式樣推出過 Nismo N Attack Package,這回更針對 2017 年式進行升級。

這套改裝套件共有兩種組合包,一種是比較入門的 B Package,包括碳纖維前擋泥板、碳纖維尾翼、專用下擾流板等外觀套件,以及專屬的 Ohlins 可調高度、阻尼避震器、專用穩定器、以及專屬的前煞車片,同時還有可增加動力的專用 ECM,全套改裝套件共日幣 5,000,000 元(合新台幣 1,390,500 元)。

比較入門的 B Package,包括碳纖維前擋泥板、碳纖維尾翼、專用下擾流板等外觀套件等。
廣  告

當然,另外還有更完整的套件,除了 B Package 以外,動力部分還有專屬碳纖維冷卻管、專用 1.5 way 前 LSD 限滑差速器、後 2 Way LSD 限滑差速器,另外車內還有專屬 Recaro 碳纖維桶椅、拔除後座後的墊布地毯、以及碳纖維後隔板,全部套件共日幣 9,000,000 元(合新台幣 2,502,900 元)。

動力部分還有專屬碳纖維冷卻管。

除了以上套件以外,Nismo 同時還有提供賽道專屬套件,包括碳纖維引擎蓋以及 6 點式安全帶,另外針對 B Package 也有推出完整套件內的專屬桶椅,供車主自由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