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於 2016 年 11 月中旬時,曾發佈新聞表示將針對旗下的小跑車「86」,推出 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除了在車身外觀烤漆將噴上非常亮眼的橘色、以及車內黑色塗裝搭配橘色車縫線之外,Toyota 還將換上一套「High Performance Package 高性能套件」,包含 Brembo 煞車卡鉗、SACHS 避震器、黑色烤漆的 17 吋鍛造鋁圈、黑色尾翼等等。

當時 Toyota 表示接受預訂至 2017 年 1 月 31 日,並會在 2017 年 3 月 10 日發表,不過就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Toyota 利用這個機會將 86 GT 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亮相,讓車迷們能直接觀賞實車模樣。

就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Toyota 利用這個機會將 86 GT 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亮相,讓車迷們能直接觀賞實車模樣。

86 GT 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外觀烤漆噴上了相當鮮亮的橘色,而與現行 2017 年式 86 相比,包含後視鏡外殼取消原本車身同色的設計,改以黑色烤漆襯托,同時尾翼也同樣採用黑色式樣。至於在輪圈,雖然仍然是 215/45R17 87W 輪胎配 17 吋輪圈,不過該組 17 吋鍛造鋁圈同樣採用黑色噴漆,總體來說,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就是以橘色跟黑色做搭配。

86 GT Solar Orange Limited 特仕車外觀就是以橘色跟黑色做搭配,舉例像輪胎雖然仍是 215/45R17 87W 輪胎配 17 吋輪圈,不過該組 17 吋鍛造鋁圈改採用黑色噴漆。
廣  告

在內裝部分,維持黑色內裝,雙前座採用 Alcantara 皮革跑車型座椅並附有電動加熱功能;另外則是使用橘色車縫線進行點綴,包含方向盤、排檔頭、座椅、手煞車把手等等,甚至副駕駛座前方還有橘色 86 字樣的刺繡。

雙前座採用 Alcantara 皮革跑車型座椅並附有電動加熱功能。
內裝多處採用橘色車縫線進行點綴,甚至副駕駛座前方還有橘色 86 字樣的刺繡。

看完外觀與內裝的特點之後,其實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加裝的「High Performance Package 高性能套件」,雖然「高性能」並非真的進行動力性能的升級,而是加裝了底盤護板、前後煞車換上 Brembo 煞車卡鉗、避震器改裝 SACHS 避震器,不過對於追求操控表現為主的 86,勢必讓其彎道表現帶來加分的效果。

「高性能」並非真的進行動力性能的升級,而是加裝了底盤護板、前後煞車換上 Brembo 煞車卡鉗、避震器改裝 SACHS 避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