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2017 年才剛開始,迎接車迷朋友的盛會「2017 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2017 年 1 月 13 日至 15 日,於日本千葉縣的 Makuhari Messe 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辦,除 1 月 13 日媒體日外,1 月 14 日與 1 月 15 日也開放一般民眾購票進場參觀。本次 U-CAR 亦派員前往採訪,如果有興趣的網友、想親自參與這個亞洲最大的改裝車展盛事,不妨馬上行動,還來的及喔!

2017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正式開跑,開展日期為 2017 年 1 月 13 日至 15 日。

臺日便捷的行程規劃,親自參與改裝界年度盛事

臺灣與日本之間的航線,隨著愈來愈多的航空公司進駐,密集的班次與相對容易入手的價格,讓許多臺灣人出國首選就是日本,甚至有著「一日生活圈」的名詞,用來形容臺灣與日本的緊密連結。

也因此,如果你有興趣想參觀 2017 東京改裝車展,但還沒規劃行程,其實現在還來的及。2017 東京改裝車展的門票,可透過官方網站在臺灣先買好、再至現場領取,也可以到會展現場直接購票,預購者門票售價為日幣 1,800 元,現場購票為日幣 2,200 元(均為成人),1 月 14 日與 1 月 15 日的開展時間為上午 9 點至晚上 7 點。

幕張國際展覽館位於日本千葉縣,可乘坐 JR 京葉線至海浜幕張站下車,步行約 5 分鐘即可抵達,或乘坐 JR 総武線至幕張本郷站,換乘巴士前往。或是於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乘坐巴士前往。

在幕張國際展覽館中,館內空間依照每個整點的不同時間,均舉辦有不同主題的 Live 表演,其中也包含有日本藝人如 Predia、相川七瀬、倉木麻衣、Solidemo、1 Finger 等,戶外場地也有 Motor Sports Demo Run、「カスタムカー」客製車款試乘體驗等等服務,都能在現場一併享受與體驗。

主辦單位於每天、不定時整點,舉辦有不同主題的 Live 表演,戶外場地甚至有體驗活動。
廣  告

Toyota CH-R、Mazda CX-5、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 近距離直擊

本次 2017 東京改裝車展有多款重量級產品現身,包括在日本市場已上市的 Toyota CH-R,現場有各家改裝廠與品牌、甚至包含 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都有推出套件,臺灣車迷則可在總代理導入販售之前,搶先現場近距離直擊。

另外像是全新 Mazda CX-5 與 CX-5 Custom Style 2017,以及 Honda Civic Type R Prototype 等車款,都在幕張國際展覽館展出;當然,如果你是改裝愛好者,更不能錯過如 TRD、Mugen、STI、Lexus Gazoo Racing 等重量級改裝廠,還有大大小小的零件改裝部品,包含車體外觀、鈑件、動力、底盤、懸吊等各式你想得到的改裝部品,幾乎都能在東京改裝車展看見,心動的話,不如就馬上規劃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