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於 2016 年 9 月 16 日在日本正式發表第 2 代 Freed / Freed+,為 Honda 直指對手 Toyota Sienta 的車款。而專改 Honda 車款的知名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將在 2017 年 1 月 13 日到 1 月 15 日期間舉行的 2017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中,展出 Freed / Freed+的改裝作品,主要針對外觀的改裝,營造出更為低趴的視覺效果。

專改 Honda 車款的知名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將於 2017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中,展出 Freed / Freed+的改裝作品。

在外觀改裝當中,首先看到最顯著的部分莫過於車頭的水箱護罩,Mugen 將原廠的上下分層設計,更換為一體式大面積的護罩,採用 PPE 樹酯材質,有如一種齜牙裂嘴的視覺感受,更加兇猛。至於底下保險桿加裝了下擾流,而左右兩側可選擇是否加裝 LED 霧燈。

在外觀改裝當中,看到最顯著的部分莫過於車頭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至於下排三張圖,由左而右為開啟 LED 霧燈、關閉 LED 霧燈、未安裝 LED 霧燈。

至於車側的部分,除了加裝晴雨窗,也安裝從前下擾流一體線條延伸而去的 PPE 樹酯材質的側裙,此外後視鏡外殼換上類碳纖維樣式的外殼造型,同時後視鏡鏡面也有 LED 方向燈,且特殊設計的藍色鏡面設計,還能降低後方車燈或者陽光照射所可能帶來的炫光,減少眼睛的疲勞。

車側的部分,也安裝了從前下擾流一體線條延伸而去的 PPE 樹酯材質的側裙。
後視鏡鏡面也有 LED 方向燈,且特殊設計的藍色鏡面設計,還能降低後方車燈或者陽光照射所可能帶來的炫光,減少眼睛的疲勞。
廣  告

最後來到車尾,行李箱上方加裝了擾流尾翼,而總結到目前為止敘述的外觀改裝,基本上不管是 Freed 或者 Freed+都能共用,唯獨在後下分流器的部分,由於 Freed 與 Freed+有著第三排座椅有無的差異,使得後行李箱開口設計並不相同,Freed 之後行李箱與車輛底部仍有一段距離,但 Freed+基本上近乎貼齊車底,所以 Mugen 針對 Freed+的後保險桿,直接黏貼單一黑色的套件在下方。

Freed 之後行李箱與車輛底部仍有一段距離,但 Freed+基本上近乎貼齊車底,所以 Mugen 針對 Freed+的後保險桿與 Freed 有所差異。

除了以上這些外觀套件之外,另外在輪圈方面,使用自家設計的 MD5 鋁合金輪圈,配上 195/55 R16 的輪胎尺寸。最後,Mugen 雖然未針對動力調校,不過也是提供有排氣管的改裝選擇;至於內裝則是簡單點綴,包含專屬地毯、類碳纖維式樣排檔頭、中央後視鏡外殼等等,小幅營造熱血氛圍。

在輪圈方面,Mugen 使用自家設計的 MD5 鋁合金輪圈,配上 195/55 R16 的輪胎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