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知名 KW Automotive GmbH 公司,在 2016 年 11 月 26 日到 12 月 4 日期間,於德國 Essen 改裝車展中,展出了旗下開發出的最新 Variant 4 避震器,擁有 3 向可調阻尼設定,目前已開發出適用的車種包含 Audi C7 世代的 RS6 Avant、BMW F10 M5、F12/F13 M6 以及 Lamborghini Aventador、Gallardo(現行 Huracán 前身)等車款,專車專用,售價大約從 20 萬到 40 萬不等。

KW Automotive GmbH 公司開發出的最新 Variant 4 避震器,擁有 3 向可調阻尼設定,適用的車種包含 Audi C7 世代的 RS6 Avant、BMW F10 M5、F12/F13 M6 以及 Lamborghini Aventador、Gallardo(現行 Huracán 前身)等車款。

KW Variant 4 擁有 3 向可獨立調整的回彈阻尼設計,其中包含 16 段的回彈阻尼調整、15 段高速壓縮阻尼、6 段低速壓縮阻尼調整,這也讓車主可依著自己的改裝需求進行個人化設定,選擇追求操控為主或者是操控與舒適平衡取向的設定。

KW Variant 4 擁有 3 向可獨立調整的回彈阻尼設計,包含 15 段高速壓縮阻尼、6 段低速壓縮阻尼調整。
廣  告

至於在 KW Variant 4 使用的材質設計,運用了航空級的鋁合金材質,加上黃銅合金的塗層,確保在激烈操駕過程中,避震器高負荷的情況下,能夠減少其減震所產生的摩擦與消耗,讓避震器能長時間提供最高的穩定性與強度。

KW Variant 4 使用的材質設計,運用了航空級的鋁合金材質,加上黃銅合金的塗層,減少避震器的摩擦消耗。

根據詢問 KW Automotive GmbH 臺灣分公司,表示目前已有 6 張訂單,且都是 RS6 Avant 的車主下訂,不過第一批供貨預計要到 2017 年 2 月才會運達臺灣,若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洽詢 KW Automotive GmbH 臺灣分公司。

圖為 KW Variant 4 避震器。
第一批供貨預計要到 2017 年 2 月才會運達臺灣,若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洽詢 KW Automotive GmbH 臺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