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裕隆日產表示,於 2015 年 3 月 5 日至 2015 年 12 月 18 日期間生產之 Nissan X-Trail,其未配備電動啟閉尾門的車型(即 2.5 旗艦版之外的車型),由於後行李箱尾門的撐桿防鏽處理不當,經原廠了解,可能會因為長時間鹽害影響造成外筒生鏽以及撐桿零件脫落,預計受影響的車輛數為 6,414 輛。

根據裕隆日產表示,於 2015 年 3 月 5 日至 2015 年 12 月 18 日期間生產之 Nissan X-Trail,其未配備電動啟閉尾門的車型,後行李箱尾門的撐桿存有防鏽不當的瑕疵,預計受影響的車輛數為 6,414 輛。
廣  告

而目前臺灣雖然尚未有任何民眾因此瑕疵造成受傷,但為避免極端少數狀況下,因為後尾門開啟但撐桿無法支撐造成尾門掉落砸傷底下的人員,因此裕隆日產主動提出預防性召回,邀請 X-Trail 車主回廠進行免費撐桿更換作業,包含左右雙邊的撐桿,預計作業時間為 1 小時。而裕隆日產也已自 12 月初開始陸續寄發掛號通知車主回廠。

裕隆日產主動提出預防性召回,邀請 X-Trail 車主回廠進行免費撐桿更換作業,包含左右雙邊的撐桿,預計作業時間為 1 小時。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 Nissan 免費服務專線 0800-088-888,或者聯絡各服務廠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