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機油試用活動又來了!繼先前舉辦 Liqui Moly 力魔機油 5W30 試用之後,這次則是提供了 Made in Taiwan 的 ER 酯類機油 5W40 的試用。U-CAR 於「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的臺灣機油-ER 酯類機油產品篇」的專題報導中提到,由於 ER 酯類機油擁有包含 API SN 認證以及 JASO MA2 證書,因此不論是汽車、重機或速克達皆可使用。

所以總代理創研特用公司提供了汽車車主 20 位試用者與機車車主 3 位試用者的名額,讓只要有車的網友都可以來爭取試用。而報名期限只到 12 月 14 日 24 時截止,未報名的網友,趕緊到 U-CAR 討論區了解。

U-CAR 提供了 Made in Taiwan 的 ER 酯類機油 5W40 的試用,不論是汽車、重機或速克達皆可使用,讓只要有車的網友都可以來爭取試用。

不過在此仍要補充說明一下,U-CAR 為了讓所有網友都有機會參與試用活動,因此請先前已有參與到 Liqui Moly 力魔機油 5W30 試用的網友們,切勿再次報名本活動,讓其他先前未能跟上試用活動的網友們也能有機會成為試用者。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辦法

  1. 報名時間:即日起~105 年 12 月 14 日 24 時截止
  2. 試用名單公布日期:12 月 19 日
  3.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詳細資訊可到 U-CAR 討論區之「[ 網友試用 ]ER 酯類機油 5W40 網友試用活動」討論串進行了解。
  4. 名額:汽車車主 20 位試用者及 3 位備選者,機車車主 3 位試用者及 1 位備選者。
廣  告

第二階段:參加網友討論區分享心得規範與最佳心得獎

  1. 討論區分享心得:106 年 1 月 5 日 24 時截止
  2. 心得獎得獎名單公布:106 年 1 月 10 日
  3. 心得規範:詳細資訊可到 U-CAR 討論區之「[ 網友試用 ]ER 酯類機油 5W40 網友試用活動」討論串進行了解。
  4. 汽車最佳心得獎品:
  5. 第 1 名:5w40 機油 10 瓶+抗磨劑 2 瓶,市價 8,760 元
  6. 第 2 名:5w40 機油 10 瓶+抗磨劑 1 瓶,市價 7,780 元
  7. 第 3 名:5w40 機油 10 瓶,市價 6,800 元
  8. 機車最佳心得獎品:
  9. 第 1 名:5w40 機油 6 瓶,市價 4,080 元

其他注意事項

  1. 1.本活動獎品由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 2.上傳發表之圖片與文字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照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張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3. 3.發布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 4. 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 U-CAR 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5. 5.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外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依法應扣繳 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 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6.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7. 7.參與活動 U-CAR 汽車網站會員皆須接受上述規則。
  8. 8.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