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Tires 東洋輪胎北美分公司從 2004 年在喬治亞州懷特縣開業至今,廠房規模已經有了倍數的成長。而員工數量也從原本的 81 人,增加為目前的 1,180 人。第四次的擴建計畫也將在 2017 年完工,屆時總廠房面積會達到 300 萬平方公尺,對喬治亞州當地的投資也會超過 10 億美元。東洋輪胎透過獨家技術 A.T.O.M 打造高品質的輪胎。此外也透過 OEM 的合作方式協助喬治亞州當地的汽車產業成長茁壯。

以目前的擴建計劃來看,如果整體的擴建工程完畢,東洋輪胎工廠將會有 40 部的 A.T.O.M 機器,年產量大約可以增加到 900 萬條。為了表彰東洋輪胎等汽車相關產業公司的貢獻,特別從今年開始,由喬治亞州經濟發展部門(GDEcD)設立首屆的喬治亞汽車獎(Georgia Automotive Awards)。東洋輪胎也獲選為美國所選出的 2016 年年度汽車零組件供應商。

坐落在喬治亞州懷特(White)縣的東洋輪胎工廠─Toyo Tire North America,TNA。
廣  告

汽車相關產業是喬治亞州當地最重要的產業,也讓喬治亞州成為一個富裕,及有大量就業機會行政區。Georgia Automotive Awards 喬治亞汽車大賞,是喬治亞經發部 GDEcD 為了感謝當地的汽車製造相關廠商,所設立的一個榮譽獎項,今年是第一屆,總共有五個獎項,分別為創新獎、年度供應商、社區影響獎、年度公司和年度領導者。

其他獎項的獲獎者分別為:

  1. 創新獎:Noveils
  2. 社區影響獎: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3. 年度公司:Kia Motors Manufacturing Georgia
  4. 年度領導者:J. Randy Jackson, Kia Motors Manufacturing Georgia

何謂 A.T.O.M?

獨家技術 A.T.O.M(Advenced Tire Operation Module),是經由無接縫的製程,打造出擁有高真圓度與平衡度的輪胎,並且可在室內運作,體積也不大,大約只佔傳統製程的四分之一。但目前僅在部分廠區有導入 A.T.O.M 製程。如北美的 TNA 工廠與馬來西亞的 TTM 工廠。ATOM 製程有多厲害呢?在 2008 年,世界知名輪胎大廠 Bridgestone,透過交換持股的方式,以原料跟東洋輪胎交換了 A.T.O.M 與奈米科技,可見得這項技術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