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老牌機油:Liqui Moly 力魔機油,已經成立超過 50 年、行銷超過 120 個國家,而在臺灣是由知名的汽車零配件通路商:滿好集團,於 1993 年成立的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 1996 年取得 Liqui Moly 的臺灣總代理,讓臺灣的消費者也能用到世界級的潤滑油產品,而 2016 年 11 月也是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 Liqui Moly 合作滿 20 週年。

2016 年 11 月是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 Liqui Moly 合作滿 20 週年,因此日前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擔任 Liqui Moly 臺灣總代理的 20 週年慶活動,

因此總代理宜福工業,日前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擔任 Liqui Moly 臺灣總代理的 20 週年慶活動,現場邀請到 Liqui Moly 原廠代表以及臺灣銷售團隊一同共襄盛舉;在現場,宜福工業也將 20 週年紀念的精緻琉璃藝品致贈給 Liqui Moly 原廠代表 Benjamin Kopp 先生,希望雙方為下一個 20 年能共同再創佳績。

宜福工業將 20 週年紀念的精緻琉璃藝品致贈給 Liqui Moly 原廠代表 Benjamin Kopp 先生,希望雙方為下一個 20 年能共同再創佳績。
廣  告

接著宜福工業為感謝各行銷團隊的努力,也頒發了年度績優業務的獎座以及 Liqui Moly 原廠致贈之紀念錶,以示感謝之意。而當天大鵬灣賽車場,適逢比賽之日,因此 Liqui Moly 贊助車隊:乙順車隊也帶領大家導覽賽車場 PIT 車間,講解專業賽車比賽的相關知識。

圖為 Liqui Moly 原廠致贈之紀念錶。

宜福工業最後也表示,透過這一次的導覽認識,同時更進一步了解到好的機油對於分秒必爭的速度競爭,有著多麼重要的影響,加上賽道上高強度的操駕,引擎的潤滑、運作更需要有好的機油才得以發揮,而 Liqui Moly 所提供的各式潤滑油品,也確實有著賽車比賽的考驗,以實際使用為產品的品質把關。

好的機油對於分秒必爭的速度競爭,有著重要的影響,加上賽道上高強度的操駕,引擎的潤滑、運作更需要有好的機油才得以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