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製造的「ER 酯類機油」,是由 2004 年成立的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代理進行產品的行銷與相關售後服務,而產品的生產是健麟企業有限公司(英文名:DKR PETROLEUM CO., LTD)所負責,其擁有 ISO 國際級認證的高規格實驗室與廠區,確保每一個研發過程的品質都達到最嚴格的把關。

「ER 酯類機油」旗下之產品已通過許多國際潤滑油協會與車廠的認證,畢竟引擎潤滑油重要性之高,更是保養時最常更換的項目,所以創研特用公司絕對只有在確認其行銷的產品有受到各大車廠、國際協會、臺灣的認證過後,才會推出販售給消費者,甚至還成立星鎰銨 ER 車隊,藉由賽事的參與以檢驗自家品牌機油的品質。

來自臺灣的「ER 酯類機油」,由 2004 年成立的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代理進行產品的行銷與相關售後服務。

落實產銷分離,由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 ER 酯類機油的總代理

ER 酯類機油是由健麟企業有限公司所研發生產,健麟企業有限公司為專業添加劑的研發廠家;不過為了落實產銷分離,在 2004 年 6 月成立了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代理來獨立銷售 ER 酯類機油。

產銷分離顧名思義就是指生產商只負責生產作業,市場銷售則轉交銷售商負責販售及售後服務的分工體制。所以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 ER 酯類機油的總代理,就是為了能夠更便於市場調查與研究、產品推廣與服務等等,了解車主們對於機油的需求,同時讓生產廠能夠更專注於產品設計研發、改進,並提高質量, 給予消費者在售後市場的機油種類中更多的選擇。

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 ER 酯類機油的總代理,就是為了能夠更便於市場調查與研究、產品推廣與服務等等,了解車主們對於機油的需求。
廣  告

引擎潤滑油產品百百種,有國際與車廠認證更保障

對於引擎來說,裡面的機械結構與零件不斷承受長時間且快速的運轉,因此添加潤滑油減少引擎機件之間的摩擦,延長引擎壽命絕對是大多數民眾可以理解的;然而添加潤滑油除了前述的目的之外,事實上也是為了控制引擎的運轉溫度,避免其因高速運轉過熱而造成熱衰竭,同時幫助引擎去除髒污,避免形成一些積碳或沈澱物而堵塞內部機件,造成引擎運作效率降低,甚至損壞引擎。

添加潤滑油除了減少引擎機件之間的摩擦,同時幫助引擎去除髒污,避免形成一些積碳或沈澱物而堵塞內部機件,造成引擎運作效率降低,甚至損壞引擎。

正因為引擎潤滑油肩負著如此重大的使命及任務,所以世界各地的潤滑油品牌都不斷嘗試著研發屬於自家的「獨門配方」,但如果獨門配方變成「毒」門配方而造成引擎的傷害,無疑大大的侵犯了消費者的權益,所以不管配方講的多麼天花亂墜、多麼神奇,還是要能經過一些國際協會,舉例如美國石油協會(API)、日本潤滑油協會(JALOS)等等,甚至是各車廠的認證,才是最大的保障。

不管配方講的多麼天花亂墜、多麼神奇,還是要能經過一些國際協會,舉例如美國石油協會(API)、日本潤滑油協會(JALOS)等等,甚至是各車廠的認證,才是最大的保障。

所以健麟企業有限公司,其研發的 ER 酯類機油,不但一直以通過世界各大車廠最高階認證為目標,其廠區也通過 ISO 9001 品質、14001 環境保護、OHSAS 18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等認證,還有 ISO 17025 的實驗室認證、ISO/TS 16949 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以實質證明展示其研發過程中的油品品質肯定,同時也是臺灣潤滑油品牌中,第一家通過 ATIEL 歐洲引擎潤滑油質量管理的會員。

ER 酯類機油是臺灣潤滑油品牌中,第一家通過 ATIEL 歐洲引擎潤滑油質量管理的會員。

成立星鎰銨 ER 車隊,同步考驗自家機油品質

相信一些網友們都知道,許多潤滑油品牌依照規模不同,可能會參與大大小小的賽事,一方面建立品牌形象,二來更重要的是能夠藉由賽事的參與,進而考驗自家機油的品質與耐用度,畢竟在速度競爭的世界,車輛引擎動力的一丁點落差都可能造成極大的速度差異,這時機油的好壞也至關重要。

在速度競爭的世界,車輛引擎動力的一丁點落差都可能造成極大的速度差異,這時機油的好壞也至關重要。

良好的車用潤滑油不但能提供引擎優異的潤滑及保護作用,還要能避免對引擎運轉造成明顯的阻力,讓動力輸出效率上可以明顯提升,甚至讓耗油量降低,能以更少的油量(即代表更輕的車重)進行賽事。所以一款潤滑油若能經得起比賽的考驗、帶給賽車更優於其他對手的性能表現,無疑是一大肯定!而 ER 品牌也成立一支星鎰銨 ER 車隊,參與 TRCC 等賽事,以期能藉由比賽車輛讓品牌的機油能更加進步。

ER 品牌也成立一支星鎰銨 ER 車隊,參與 TRCC 等賽事,以期能藉由比賽車輛讓品牌的機油能更加進步。

而到目前為止,創研特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販售的 ER 酯類潤滑油品牌的產品,包含有黏度等級 10W40 道路版、5W30 道路版、5W40 道路版、5W50 道路版/競技版、0W50 無限版等等的機油、ATF 變速箱油、CY 奈米元素抗磨劑等產品,通過包含有美國 API SN、以及 BMW、Mercedes-Benz、Volkswagen 等車廠的認證,至於詳細內容將在另一篇「產品篇」進行介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