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相當專精於改裝 Porsche 車款的 TechArt 改裝廠,針對 Porsche 目前的主力銷售 SUV:Macan,從外觀、底盤、動力系統、客製化內裝,都有相關的改裝套件。其中動力系統以 Macan S Diesel、Macan S、Macan Turbo 三個動力單元來賦予動力升級套件,使得各自的最大馬力分別從 258、340、400 匹,提升至 300、390、480 匹最大馬力!

TechArt 改裝廠針對 Porsche 目前的主力銷售 SUV:Macan,從外觀、底盤、動力系統、客製化內裝,都有相關的改裝套件。

三款動力系統皆有升級套件

在引擎動力的升級部分,TechArt 針對不論是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汽油雙渦輪引擎、或者是最頂的 3.6 升 V6 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都是賦予 TechTronic 套件,並針對 ECU 重新撰寫,此外 Macan S、Macan Turbo 同時換上可控制閥門的排氣系統、不鏽鋼排氣管。

TechArt 不論是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汽油雙渦輪引擎、或者是最頂的 3.6 升 V6 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都是賦予 TechTronic 套件,並針對 ECU 重新撰寫。

而經過動力升級套件的三具引擎,數據分別如下:

  1. Macan S Diesel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
  2. 最大馬力:258 匹→300 匹
  3. 最大扭力:59.1 公斤米→68.3 公斤米
  4. 0-100 km/h:5.7 秒
  5. 0-160 km/h:15.7 秒
  6. 極速:237 km/h
  1. Macan S 3.0 升 V6 汽油雙渦輪引擎
  2. 最大馬力:340 匹→390 匹
  3. 最大扭力:46.9 公斤米→53 公斤米
  4. 0-100 km/h:4.9 秒
  5. 0-160 km/h:12.3 秒
  6. 極速:261 km/h
  1. Macan Turbo 3.6 升 V6 汽油雙渦輪引擎
  2. 最大馬力:400 匹→480 匹
  3. 最大扭力:56.1 公斤米→66.3 公斤米
  4. 0-100 km/h:4.4 秒
  5. 0-160 km/h:10.5 秒
  6. 極速:274 km/h
廣  告

懸吊、輪圈同步更換

至於懸吊系統部分,TechArt 表示,他們以原廠的可變氣壓懸吊系統下去做調整,雖然特殊地形模式(Terrain Level)並沒有變化,都是較原廠車高再多 40 毫米,但在一般模式(Normal Level)下,車高就比原廠設定略低 10 毫米;若是低模式(Low Level),原廠為降低 10 毫米,TechArt 則可降低 30 毫米。

另外 TechArt 改裝過後的懸吊系統,還提供了一項原廠並沒有的功能,那就是當車輛停妥之後,車高會自己降低 60 毫米,在靜止狀態下營造出相當貼地的效果。

TechArt 改裝過後的懸吊系統,還提供了一項原廠並沒有的功能,那就是當車輛停妥之後,車高會自己降低 60 毫米,在靜止狀態下營造出相當貼地的效果。

而輪圈配置方面,TechArt 則是表示,旗下各式輪圈,包含 Formula、Formula II、Formula III、Formula IV 等式樣都可選擇,因此輪圈大小視該樣式提供的項目而定,從 18 到 23 吋都有。

旗下各式輪圈,包含 Formula、Formula II、Formula III、Formula IV 等式樣都可選擇。

外觀多項套件、內裝提供客製化服務

再看到外觀套件,選擇也是相當豐富,有碳纖維材質的後視鏡外罩、上尾翼、前下擾流等等,還有一些非碳纖維材質的套件,如前進氣格柵、側裙、行李箱位置的下層尾翼、後分流器並可選擇不同顏色的烤漆,都使得 Macan 擁有更濃烈的跑車風格。最後內裝部分,依舊是提供客製化服務,所以 TechArt 也釋出四組不同模樣的內裝,供大家參考,同時也展現出強大的客製化功力。

外觀套件,選擇也是相當豐富,有碳纖維材質的後視鏡外罩、上尾翼、前下擾流等等;還有一些非碳纖維材質的套件,如前進氣格柵、側裙、行李箱位置的下層尾翼。
內裝部分,依舊是提供客製化服務,所以 TechArt 也釋出四組不同模樣的內裝,供大家參考。

若有 Macan 車主對這些改裝有興趣,都可向 TechArt 在臺灣的總代理三一國際進行洽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