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知名改裝大廠 ABT 長期從事 Volkswagen 集團之車款改裝,近期推出全新 Tiguan 的改裝套件,賦予 2.0TSI 汽油渦輪引擎、2.0TDI 柴油引擎 25~36 匹馬力的動力強化,成長幅度最多達 20%,車主並可透過降低車身與大尺寸專屬胎圈組,讓外觀更具殺氣。

ABT 推出全新 Tiguan 的改裝套件,賦予 2.0TSI、2.0TDI 引擎更為強大的動力。

渦輪引擎動力全面升級

Volkswagen 新一代 Tiguan 甫於 8 月初於國內上市後,便引起高度關注。首度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新世代渦輪引擎的配置,讓車身的動態表現與加速性能有所進步。目前引進國內的 Tiguan 擁有 3 種動力規格,包括可發揮 150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的 1.4 TSI 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80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的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和有著 19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的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

全新 Tiguan 使用 MQB 模組化底盤架構,以及新世代渦輪引擎的配置,讓車身的動態表現與加速性能有所進步。

改裝大廠 ABT 為滿足熱血車主需求,提供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專屬的動力改裝套件,輕鬆升級現有動力。在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車型上,搭載 ABT 套件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 180 匹成長至 216 匹,成長幅度高達 20%,最大扭力則從 32.6 公斤米進步至 36.7 公斤米。

廣  告

在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方面,德國原廠提供 190 匹馬力以及 150 匹馬力兩種動力輸出。引進國內的 190 匹馬力版本,加入改裝套件後馬力可來到 215 匹,扭力則從原本的 40.8 公斤米成長至 44.8 公斤米。

另一個較低輸出的 150 匹馬力柴油引擎版本,ABT 也提供了對應的改裝套件,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180 匹,扭力也從 34.7 公斤米進步至 38.8 公斤米。

強大動力需要大尺寸胎圈匹配。ABT 提供 18 吋到 21 吋多樣化款式的鋁圈組,供 Tiguan 車主選用。

壓低車高、大尺寸鋁圈,外觀更具殺氣

除了動力系統的升級,ABT 亦針對懸吊與輪圈提供多樣化的專屬改裝品項,讓 Tiguan 車主能輕鬆強化操控能力與過彎穩定性。舉凡可降低 30mm 的懸吊系統改裝,以及從 18 吋到 21 吋款式多樣的鋁圈組,搭配上 Continental 或 Dunlop 性能胎,ABT 都一應俱全,滿足熱血車主需求。

降低 30mm 的跑車化懸吊搭配上大尺寸胎圈組,讓 Tiguan 的操控表現更加犀利。
ABT 提供多樣的客製化改裝品項,車主可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 Ti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