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機車大展除了耳熟能詳的米蘭車展外,在 2016 年 10 月 5 日至 9 日開展的第 10 屆德國科隆車展亦是國內外機車廠競相爭逐之地,這屆有來自 41 國、1,127 家廠商參加,比起上屆增加 17%的參加廠商,吸引超過 20 萬參觀人數。車展中 69%家廠商來自德國以外,臺灣共有 98 家參展,而臺灣自有品牌 Exustar 也在其中。

10 月 5 日至 9 日開展的第 10 屆德國科隆車展,臺灣自有品牌 Exustar 也在其中。

自 1993 年成立的 Exustar 初期專攻自行車部品,而特別為符合臺灣人版型打造的產品在 2008 年研發完成後,正式投入機車人身部品市場。比起消費者常見的歐美與日系品牌,Exustar 透過早期研發自行車部品的技術累積,在機車人身部品上打響名號,並以兼顧品質與售價見長,這次進軍科隆參展也彰顯其品牌成熟度。

廣  告

二輪女力出頭天,E-SBT421L-W 女性專屬鞋

隨臺灣重機市場日益成熟,女性騎士的需求也不容小覷,Exustar 推出的 E-SBT421L-W 女性專屬鞋,選用牛皮材質加上護膜提升穿著質感,內靴式防水材料維持雨天騎乘時的乾爽,雙針車縫線加上 3D 立體剪裁鞋墊,並增加黏扣絆帶避免拉鍊頭刮傷車體,「X」型的車縫線連續穿梭靴頂部,添增女性元素,鞋底雖有明顯的腳跟設計,但仍有用上耐磨的止滑大底。

Exustar 推出的 E-SBT421L-W 女性專屬鞋,選用牛皮材質加上護膜提升穿著質感,內靴式防水材料維持雨天騎乘時的乾爽。

訴求防水機能,E-SBT143W 與 E-SBT1141W 新作發表

這款 E-SBT143W 採細纖維皮面搭配內靴式防水材料,鞋身的俐落剪裁並在外側加上絆帶裝飾,對腳踝多一層保護也增添個性化設計不致單調,黑色彈性材質方便騎士穿脫,並在鞋根處打印上「X」字樣的商標。

E-SBT143W 採細纖維皮面搭配內靴式防水材料,鞋身的俐落剪裁並在外側加上絆帶裝飾,對腳踝多一層保護也增添個性化設計不致單調。

作為 Exustar 首款後拉鍊設計,將 E-SBT1141W 定位為防水休閒靴,搭配雙邊可調式魔鬼氈方便穿脫,將打檔塊條列式鋪陳,視覺動線有向上延伸的效果,「X」字樣的商標打樣在鞋面與 Exustar 白色字樣設計在靴頂部,提升產品識別度。

作為 Exustar 首款後拉鍊設計,將 E-SBT1141W 定位為防水休閒靴,搭配雙邊可調式魔鬼氈方便穿脫,將打檔塊條列式鋪陳,視覺動線有向上延伸的效果。

Exustar 專業的研發團隊並接軌來自歐美等地的國際設計師,在功能取向之外結合時尚美感,同時還外銷到歐美、日本、東南亞等國家,都已有 Exustar 的代理商,這次首演展示與出於對臺灣消費者的重視,根據 Exustar 表示,預計展出的鞋款將會在今年 11 月底在臺上市,後續售價與細節請待 U-CAR 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