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頭正熱的 SUV 市場,更頂峰的 LSUV 買家也許思索如何滿足對動力的渴望之時,Brabus 這回挑中首度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 GLS 63 4MATIC 操刀下手,將原先 585 匹馬力一舉推漲到 850 匹/5,400rpm,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從 4.6 秒縮短至 4.2 秒,極速則電子限速於 300 公里,並取名為 Brabus 850 XL。

585 匹馬力一舉推漲到 850 匹/5,400rpm,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從 4.6 秒縮短至 4.2 秒。

首先在外觀設計上,Brabus 在前保桿兩側外緣向上收尾,提供車子在高速行進時,有更好的下壓力以穩定行駛路感,且開闊出更大的進氣口與大量碳纖維材質包覆,並在前保桿上緣加上 LED 晝行燈;後保桿部分,同樣有大量碳纖維材質也加上第三煞車燈,前後造型上修飾的更霸氣。

廣  告

如何拖動這台重達 2.6 噸的性能猛獸,心臟上的更動不得不談,Brabus 將 AMG 手工打造、原廠代號 M157 的 5461c.c.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把缸徑擴大到 99mm,提升至 5912c.c.,換上強度更高的鍛造活塞與連桿與工程師優化過的汽缸蓋,並且加大渦輪增壓器與陶瓷塗層排氣管提高進氣效率等改裝;在輪圈配置和懸吊,可選用 Brabus Monoblock 「Platinum Edition」11Jx23 鍛造輪圈與 295/35 R23 輪胎配置,也換上比起原廠更低上 30mm 的氣壓避震器。

Brabus 將 AMG 手工打造、原廠代號 M157 的 5461c.c.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缸徑擴大到 99mm,提升至 5912c.c。

在內裝方面,Brabus 在頭枕上繡上 Brabus 850 彰顯身分,且為了滿足買家客製化的需求,在皮椅材質選擇提供 Mastik 和 Alcantara 組合的透氣皮革,以及 Brabus 的方格旗棕色飾板,內裝鋪陳上有木質或是碳纖維材質搭配,另外還有賽車式樣的鋁和金換檔撥片搭配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7速自排變速箱。

皮椅材質選擇提供 Mastik 和 Alcantara 組合的透氣皮革,以及 Brabus 的方格旗棕色飾板,內裝鋪陳上有木質或是碳纖維材質搭配。

根據三一國際表示,Brabus 850 XL 接單引進價在 1,600~1,700 萬的價格帶,若德國原廠有現車配額約需等候 3 至 4 個月便可抵臺,臺灣車主若有興趣可洽詢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