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司於眾稀有超跑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Novitec,其中負責 Lamborghini 改裝與調校的 Novitec Torado,先前推出了高達 860 匹馬力的「上空小牛」Huracán LP 610-4 Spyder 之後,U-CAR 當時報導中也提到, Novitec Torado 有預告接下來將會對 Huracán LP 580-2 開刀。如今改裝作品出爐,是一輛馬力高達 830 匹的 Huracán LP 580-2,讓這輛後驅小牛變身猶如一頭兇猛的鬥牛。

Novitec Torado 對 Huracán LP 580-2 開刀,推出馬力高達 830 匹的 Huracán LP 580-2,讓這輛後驅小牛變身猶如一頭兇猛的鬥牛。

對於 Huracán LP 580-2 的動力與傳動系統的配置上,原廠其實賦予與 Huracán LP 610-4 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不過考量到傳動設定為後輪驅動,所以最大馬力與扭力紛紛些微調降至 580 匹馬力、55.1 公斤米扭力。

不過 Novitec Torado 依舊使用與先前改裝 Huracán LP 610-4 動力系統的類似方式,那就是加入兩套機械增壓系統,同時換上附有控制閥門的不鏽鋼排氣系統,最大馬力一舉突破 8 字頭,達到 830 匹馬力,至於扭力由於官方未公布,因此不得而知。

Novitec Torado 依舊使用與先前改裝 Huracán LP 610-4 動力系統的類似方式,那就是加入兩套機械增壓系統,同時換上附有控制閥門的不鏽鋼排氣系統,最大馬力一舉突破 8 字頭,達到 830 匹馬力。
廣  告

接著在底盤與輪胎配置方面,原則上都是遵循著之前改裝 Huracán LP 610-4 Spyder 的套件。懸吊系統的配置,以原廠的避震器為基礎,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 35 毫米的短彈簧,此外還有換裝鋁合金車輪墊片,可讓前輪與後輪的輪距再加寬最多至 22 毫米。

至於輪胎與輪圈,同樣使用前 255/30R20、後 355/25R21 的 Pirelli P-Zero 性能胎,配上前 9Jx20、後 12.5Jx21 的 Wheel-Star 式樣輪圈,輪圈的烤漆則可依照車主的喜好進行客製化烤漆。

輪胎與輪圈,同樣使用前 255/30R20、後 355/25R21 的 Pirelli P-Zero 性能胎,配上前 9Jx20、後 12.5Jx21 的 Wheel-Star 式樣輪圈,輪圈的烤漆則可依照車主的喜好進行客製化烤漆。

最後看到車身整體外觀套件,基本上將所有曾經加在 Huracan LP610-4 的所有經過風洞測試的輕量化碳纖維套件全都再套用在 Huracán LP 580-2 身上,包含前下擾流板、前行李箱蓋、後視鏡罩、定風翼、車身側裙、小鴨尾、尾翼(三種樣式可選擇)、後下分流器等等,雖然比起 Huracan LP610-4 少了一些細部飾條套件,但總計也多達 15 項套件安裝在身上,使這匹後驅蠻牛外觀殺氣與車輛行駛穩定性同步升級。

所有曾經加在 Huracan LP610-4 的所有經過風洞測試的輕量化碳纖維套件全都再套用在 Huracán LP 580-2 身上,包含前下擾流板、前行李箱蓋、後視鏡罩、定風翼、車身側裙、小鴨尾、尾翼(三種樣式可選擇)、後下分流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