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小巧可愛的金龜車,蘊藏的性能可不容小覷,搭載 2.0 升 TSI 引擎的 Volkswagen 金龜車 Beetle LSR,經過特別調校後,竟能產生 550 匹馬力的驚人輸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美國猶他州 Bonneville Salt Flats 鹽地賽道,Volkswagen 金龜車 Beetle LSR 在由 Utah Salt Flats Racing Association (USFRA)舉辦的 2016 World of Speed 競速活動中,打破金龜車最快速度的世界紀錄。

以該賽事的測速機制,車輛起步後 1 英里(約 1.6 公里)為基準,Beetle LSR 以時速飆破近 330 公里(328.195 公里)的傲人成績驚豔全場,無疑是樹立了金龜車演進史上的里程碑。

搭載 2.0 升 TSI 引擎的 Volkswagen 金龜車 Beetle LSR,能夠達到 550 匹馬力的高動力輸出,最高時速飆破近 330 公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全方位的設計與調校,締造 Beetle LSR 的驚人動力輸出

為了讓金龜車達到如此傲人的輸出,在車輛的調校方面當然得下不少功夫,Volkswagen 在 Beetle LSR 的許多部件進行了重新設計與調校,除了針對引擎內部的活塞、凸輪軸、連趕、汽缸蓋等部件,在材料及設計方面做出精密的調校與改良之外,渦輪增壓系統也是全面翻新,使搭載 2.0 升的 TSI 引擎的 Beetle LSR 創造出最大馬力 550 匹及最大扭力 58 公斤米(571N-m)的驚人動力輸出。

Volkswagen 在 Beetle LSR 的內度進行了許多重新設計與調校,締造石破天驚的動力輸出。
廣  告

具有驚人動力輸出,高規安全配備當然不可或缺

此外,創下紀錄的 Beetle LSR,在行駛的操控性與安全性也相當不錯,Volkswagen 針對此車的底盤與懸吊系統進行了徹底調校,並搭載特殊的輪框與輪胎與限滑差速器等配備,加以改善車身的牽引力與行駛的穩定性。

而在安全性方面該車也有配置防滾籠,賽車座椅及滅火裝置等多樣化的安全配備。據了解,此車甚至在後方配有降落傘裝置,能夠避免車輛在高速行駛下的失控情形,可見 Volkswagen 不只是對車輛的動力輸出相當重視,就連行車安全性的也考慮的相當周全。

Volkswagen Beetle LSR 在後方設有降落傘裝置,據悉,該裝置能夠避免車輛在高速行駛下的失控情形,可見 Volkswagen 在安全性上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