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兒童安全座椅與兒童周邊產品聞名、來自義大利的品牌「Chicco」,宣布在臺灣推出新款 Oasys2-3 Fixplus 兒童安全汽座,符合 3-12 歲或 15-36 公斤的孩童使用,建議售價 12,900 元。Oasys2-3 Fixplus 採用 ISOFIX 固定裝置,可對應全系列歐洲車款,以及有搭載 ISOFIX 系統的日系或國產車款。

Chicco 宣布在臺灣推出新款 Oasys2-3 Fixplus 兒童安全汽座,建議售價 12,900 元。

Chicco Oasys2-3 Fixplus 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對應 3-12 歲(15-36 公斤)的兒童使用,並且採用 ISOFIX 裝置系統,同時產品為義大利原裝進口,確保其高品質。Oasys2-3 Fixplus 並通過歐盟 ECE R44/04 認證,以及臺灣國家 CNS 認證之外,更榮獲歐洲專業評鑑機構,包含 ADAC 德國汽車俱樂部、奧地利ÖAMTC 協會、TCS 瑞士領先汽車協會等知名機構一致推薦。

Chicco Oasys2-3 Fixplu 可提供 3-12 歲(15-36 公斤)的兒童使用,採用 ISOFIX 系統,並且為義大利原裝進口。
Oasys2-3 Fixplus 獲得 ADAC 德國汽車俱樂部、奧地利ÖAMTC 協會、TCS 瑞士領先汽車協會等知名機構一致推薦,並且通過歐盟與臺灣認證。

現代人挑選兒童安全座椅時,總是希望能夠一張椅子用久一點,減少頻繁添購的麻煩與預算;而 Oasys2-3 Fixplus 設計之初,即針對 3-12 歲(15-36 公斤)範圍的兒童,座椅內建有 10 段式可調整高度頭枕、可調式寬度座椅、4 段式椅背傾斜度調整功能,能讓父母隨時視孩童的成長狀態進行座椅調整,提供孩子最舒適的汽車座艙空間。

廣  告

Chicco Oasys2-3 Fixplus 安全汽座採用 ISOFIX 固定裝置系統,ISOFIX 為歐盟規範,而臺灣的汽車安全法規走的是歐盟系統,根據《車輛安全檢測基準》項目 48-2 :安全帶固定裝置,規範 2016 年開始全新型式之 9 人座以下轎車,以及 3.5 噸以下小型商用車均需配備 ISOFIX 裝置,到了 2019 年則適用所有出廠新車。

而 ISOFIX 的安裝方式非常容易,使用者從椅背後方抽出 ISOFIX 插銷,插入座椅上的 ISOFIX 孔,就完成安裝。在 Oasys2-3 Fixplus 的插銷兩側搭載有安裝辨識指示器 Double Check System,當正確安裝於汽車座椅上時,會從紅色指示變成綠色,代表已經正確安裝,接著再依照孩子的體型調整適合的高度、寬度與傾斜度後即完成所有程序。

Oasys2-3 Fixplus 附有 ISOFIX 插銷安裝指示,易於安裝與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