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機車用人身部品主要僅有歐美系與日系兩大派,價格不但不低廉,同時也可能會有著版型不符臺灣人身材的問題,臺灣人身部品品牌 Exustar 的出現,對於臺灣的機車騎士來說,可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機車人身部品大廠 Exustar 的出現僅僅只有 8 年,但很快的、從車靴、到手套、護具衣、護具褲、以及內著物、甚至代理安全帽,慢慢的在臺灣各個人身部品店中,都能看到 Exustar 的身影,可見其設計與版型很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

在臺灣各個人身部品店中,都能看到 Exustar 的身影,可見其設計與版型很受台灣消費者的喜愛。

事實上,Exustar 早在 1993 年就已經成立,早年專攻自行車部品,多年經營後,已成為自行車界知名的廠牌。此時,Exustar 看到車手與消費者,能於市面上取得的,只有歐洲不合亞洲版型的車靴、或是大陸看不到真正用料的車鞋,而車鞋的正確穿著又關係著安全性,所以投入車鞋的研發與設計。

Exustar 看到車手與消費者,能於市面上取得的,要不是歐洲不合亞洲版型的車靴、要不就是大陸看不到真正用料的車鞋,而車鞋的正確穿著又關係著安全性,所以投入做車鞋。(圖為 Exustar E-SBR201_BK)

2005 年,重機車靴的研究設計成熟,與歐洲設計師研發的車靴也已成功進軍歐洲市場。因此台灣版型的研發在 2008 年完成後,正式進入機車人身部品市場,製作並且販售屬於臺灣的品牌車靴。

適合臺灣人的人身部品

Exustar 承襲了自行車部品品牌的精神與專業訴求,專注適合臺灣人的版型, 設計研發人員也特別針對外套與手套設計製作,讓穿著可以更合身舒適,以達更好的安全防護。其專業研發團隊更是接軌來自義大利、法國、美國等地的國際設計師,除了人身部品應有的功能以外,更在外觀上下足了功夫,不只是保護騎士的安全,還能夠兼具時尚的美感。

其專業研發團隊更是接軌來自義大利、法國、美國等地的國際設計師,除了人身部品應有的功能以外,更在外觀上下足了功夫。(圖為 Exustar E-SBT106-RD)
因應適合臺灣人的版型, 設計研發人員也特別針對外套與手套設計製作,讓穿著可以更合身舒適,以達更好的安全防護。(圖為 Exustar E-MJ403-F、E-MG175)

而這些完整且有質感的產品,不但快速的進入國內消費者視線內,同時還外銷到歐洲、美洲、非洲、中東、印度、日本、東南亞等國家,都已經有 Exustar 的代理商。雖然相較於其他早已成名的歐美與日本品牌來說,Exustar 僅能算是小有名氣,不過其著裝的實用性、或是外觀,搭配其售價,其性價比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著裝的實用性、或是外觀,搭配其售價,其性價比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圖為 Exustar E-SBT112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