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Volkswagen、Audi 等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幾乎可說是有求必應、有車必改,縱然是 Volkswagen 目前的旗艦 LSUV 車款 Touareg,再怎麼沉穩大器的外觀造型,ABT 依舊將動力升級,同時再換裝氣壓式懸吊系統以及加裝些許空力套件,雖然相較於其針對 Passat、A4 等車款的改裝而言,顯得較為簡單,但依舊帶來更具跑車風格的氛圍。

專精於 Volkswagen、Audi 等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幾乎可說是有求必應、有車必改,縱然是 Volkswagen 目前的旗艦 LSUV 車款 Touareg,依舊帶來更具跑車風格的氛圍。

本次 ABT 選擇的是搭載 3.0 升 V6 TDI 與國外才有的 4.2 升 V8 TDI 引擎的 Touareg,不過本次 ABT 官方並未特別對其升級方式做細部說明,僅公布動力數據。在 3.0 升 TDI 引擎方面,由國外原廠 262 匹馬力、59.1 公斤米扭力(與國內 245 匹馬力、56.1 公斤米的輸出略有不同),提升至 290 匹馬力、66.3 公斤米扭力。

本次 ABT 選擇的是搭載 3.0 升 V6 TDI 與國外才有的 4.2 升 V8 TDI 引擎的 Touareg,最大馬力分別提升至 290 匹、340 匹。

至於 4.2 升 TDI 引擎則是由 340 匹馬力、81.6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更加強悍的 385 匹馬力、89.8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接著在外觀的改裝,ABT 為 Touareg 量身打造了 4 個套件,車頭部分包含水箱格柵與燈眉,車尾則有加大尾翼、後分流器並搭配 ABT 改裝的四排氣管。輪胎與輪圈的配置則提供 275/45R20 或 295/30R22 的性能胎,輪圈式樣依舊是 ABT 常用的 CR 或 DR 鍛造輪圈。

ABT 為 Touareg 量身打造了 4 個套件,車頭部分包含水箱格柵與燈眉,車尾則有加大尾翼、後分流器並搭配 ABT 改裝的四排氣管。

雖然外觀套件並不多,但 ABT 將 Toareg 換上了氣壓式懸吊系統,能夠讓前軸降低 40 毫米、後軸降低 30 毫米;車主也可選擇更換短彈簧的方式, 軸降低 40 毫米、後軸降低 35 毫米。Touareg 身為 LSUV,且擁有一定水準的 Off-Road 實力,但 ABT 本次以簡單的幾項改裝,使得 Touareg 在 On-Road 也能擁有性能氣息!

雖然外觀套件並不多,但 ABT 將 Toareg 換上了氣壓式懸吊系統,能夠讓前軸降低 40 毫米、後軸降低 30 毫米;車主也可選擇更換短彈簧的方式, 軸降低 40 毫米、後軸降低 35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