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 Wald International,擅長於針對車輛外觀推出量身打造的外觀套件,而除了針對日本品牌的車款如 Toyota Prius、Lexus LX 車系之外,另外對來自德國的 BMW 6 Series Gran Coupe 也推出了對應的空力套件,與一些歐、美地區改裝品牌的外顯性能風格相較,Wald International 賦予的套件除了性能味之外,更帶有一絲典雅神秘的感受。

Wald International 賦予 BMW 6 Series Gran Coupe 的外觀套件除了性能味之外,更帶有一絲典雅神秘的感受。

Wald International 為 BMW 6 Series Gran Coupe 的外觀套件命名為「Black Bison Edition」,而裏頭含有 4 項套件,包含與原廠設計的保險桿合為一體的前下擾流,特殊線條設計的側裙、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加入 LED 燈組,並結合下分流器、行李箱上的小鴨尾。至於輪圈則是 22 吋的大小,樣式則可依照車主的喜好選擇。

Wald International 為 BMW 6 Series Gran Coupe 的外觀套件命名為「Black Bison Edition」。
廣  告
Wald International 配置 22 吋的輪圈,並且以左側使用 JARRET J11-C 黑色噴漆版(上圖)、右側使用 ILLIMA I11-C 式樣(下圖)來示範。

在建議售價方面,根據日本官方網站表示,扣除掉鴨尾的三件式套件合在一起,未稅售價為 38 萬日圓,而如果 4 個套件分別來看的話,各自的未稅價分別是前下擾流板為 14.8 萬日圓、側裙為 8.8 萬日圓、後保桿下分流器為 14.8 萬日圓、行李箱鴨尾為 6.8 萬日圓,供各位參考。不過臺灣車主如何有興趣的話,可上Wald International 臺灣官方網站,並聯絡進行洽詢。

建議售價方面,4 個套件分別來看的話,各自的未稅價分別是前下擾流板為 14.8 萬日圓、側裙為 8.8 萬日圓、後保桿下分流器為 14.8 萬日圓、行李箱鴨尾為 6.8 萬日圓,供網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