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ustar 表示,臺灣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在近幾年蓬勃發展,而為給予騎士健全的保護,相關周邊保護部品也陸續在推出。Exustar 從一開始的自行車品牌,到 2008 年開始推出了重機車靴;而近期更推出一款適應各種騎士的摩托車靴 E-SBT323,強調舒適穿脫,也加強打檔處的耐磨度。

提供騎士周邊保護部品的 Exustar,於近期推出全新款式的休閒車靴 E-SBT323。

休閒騎成多用途,穿脫方便

Exustar 指出,品牌旗下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並接軌來自義大利、法國及美國等地的國際設計師,在功能取向之外結合時尚美感。全新款式的休閒車靴 E-SBT323,則可適用於城市速可達或巡航型重機等多功能用途,鞋面採真皮皮面搭配天然的反绒皮面麂皮,輔以加強的雙車線進行車縫,亦具備穿脫方便的 YKK 拉鍊、以及黏扣帶與鞋帶。

Exustar 鞋面採真皮皮面搭配天然的反绒皮面麂皮,輔以加強的雙車線進行車縫,亦具備穿脫方便的 YKK 拉鍊、以及黏扣帶與鞋帶。
廣  告

吸震材質、保護片,加強舒適與耐磨程度

除此之外,Exustar 為加強 E-SBT323 的舒適與耐磨程度,車靴的內裡採用防衝擊吸震材質,具有高密度舒適等特點,舒適止滑的橡膠大底,亦減輕常時間騎乘的疲勞。而隱藏式的踝關節保護片、還有皮革式打檔保護片,除了加強打檔處的耐磨度,亦保護騎乘者腳部的健康。

Exustar E-SBT323 其他規格部分,鞋墊方面採用布面可清洗的 EVA 鞋墊, 而尺寸則有歐規 EURO 37-48 不等的大小,但顏色僅有單一咖啡色的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000 元整。

Exustar E-SBT323 顏色僅有單一咖啡色的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000 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