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俄羅斯的 Larte Design 改裝廠,近幾年頻頻發表新作品,展現對改裝套件的鑽研與開發能力,尤其是 Larte Design 誇張奔放的設計風格,在以 Infiniti 品牌車系作為改裝套件的開發基礎,在北美、歐洲、中東與俄羅斯等市場受到歡迎後,更逐步把套件開發的對象擴及到 Lexus、Mercedes-Benz、Rand Rover 與 Tesla 等車廠,並接受全球各地消費者的專屬客製化訂單。

立體迴力鏢植入,NX 車頭造型更顯立體

現在,Larte Design 再針對 Lexus 產品開發最新改裝套件,讓 Lexus 旗下深具造型特色 NX 車系,在改裝套件加持下更顯獨特性。在 Larte Design 原廠公布的套件廠圖,可以清楚看到 Larte Design 替 NX 新增「下巴微整容」的前下氣壩空力套件,讓原本車身線條就十分豐富的 NX,更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透過前保桿兩側加裝 Larte Design 獨特的三角標飾板,讓 NX 銳利的車頭線條更為突出。
若對照標準版本 NX,就可以看到有無改裝套件的視覺差異。圖為國內 NX 200t F Sport 版本。

Larte Design 在原本霧燈座附近的車身鈑件向上延伸的地方,加上了外型酷似迴力鏢般的空力套件,旁邊也輔助一個立體菱形空力套件,讓車頭線條看起來更加的銳利,富有侵略性。也讓 NX 有了新的臉部表情,看起來殺氣十足。

雖然變動不大,但加裝大型三角迴力鏢與小菱形套件後,確實讓車頭造型線條更為立體。
廣  告

Larte Design 過去曾操刀過許多車廠的改裝部品,像是最初的 Infiniti,到後來陸續增加 Range Rover、Mercedes-Benz、Lexus 以及 Tesla 等品牌的車款改裝作品,經手過的車款包含了 Ghibili、QX80、V-Class 和同樣為 Lexus 的 LX570 等。而「Larte」這一詞如同義大利文「l'arte」,也就是藝術的意思。

Larte Desigh 過去也曾推出過 Lexus 車系的改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