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職地擔任 Lamborghini 原廠測試車手 40 年、經手過所有 1973 年以後之原型車調校,直到 2008 年才退休轉任品牌大使的 Valentino Balboni,日前以個人姓名縮寫「VB」為名、推出專為 Lamborghini 旗下車款所開發的改裝品牌,並首發針對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所設計的鈦合金排氣系統。

Lamborghini 品牌大使 Valentino Balboni,日前以個人姓名縮寫「VB」為名、推出專為 Lamborghini 旗下車款所開發的改裝品牌,並首發針對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所設計的鈦合金排氣系統。

1967 年便進入 Lamborghini 的 Valentino Balboni,誕生於 1949 年的 5 月 13 日,是幾乎已與「蠻牛」畫上等號的傳奇人物,不但是第一個將鍘刀門打開、坐在門檻上進行倒車的測試車手,還曾說服原廠在 2009 年打造出 250 輛首搭後輪驅動的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為後驅小牛車型的誕生、奠定了成功的基礎。

Lamborghini 會推出 Huracán LP 580-2 和 Gallardo LP 550-2,其實就是因為 Valentino Balboni 的喜好與建議,甚至原廠還打造了 250 輛的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
廣  告

預計將在 8 月 20 日正式上市的這套排氣系統,焊接做工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僅會生產 30 組,每組需 350 個小時打造才能完成,由鈦合金所製作,重量僅 6.3 公斤,能為擁有 750 匹最大馬力的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提供更動聽的高頻聲浪。

VB 官方網站:http://valentinobalboni.net/

這套為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所開發的鈦合金排氣系統,焊接做工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全球僅會生產 30 組,售價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