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 2016 東京改裝車展當中,身為 Nissan 御用改裝廠的 Nismo 與 Autech Japan 都參與了展出,其中 Autech Japan 展出的其中一輛,便是賦予些許簡單外觀套件的 X-Trail Mode Premier。

而 Autech Japan 自 1986 年成立至今屆滿 30 周年,對此,Autech Japan 更是在日本推出了以 X-Trail Mode Premier 為基礎再略微修飾的「30 周年特仕版」,且官網也表示該特仕車為「期間限定」,只販售至 2017 年 3 月。

Autech Japan 自 1986 年成立至今屆滿 30 周年,對此,Autech Japan 更是在日本推出了以 X-Trail Mode Premier 為基礎再略微修飾的「30 周年特仕版」。

X-Trail Mode Premier 特仕版+30 周年紀念裝飾

Autech Japan 在 2015 年推出 X-Trail Mode Premier 時,在外觀方面簡單的加上了 6 項改裝套件,包含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造型、霧燈旁的迴力鏢飾條並加入 LED 晝行燈、LED 頭燈、側裙、18 吋鋁合金輪圈與 225/60R18 輪胎尺寸、下保險桿重新設計同時改以雙尾管樣式等等。

同時車身烤漆擁有深黑、亮紅、金屬灰、藍黑、珍珠白等 5 種選擇,並且採用全車同色烤漆;至於內裝方面,則採用黑白雙色皮椅搭配,類金屬飾板,並可選配 Mode Premier 地毯和行李箱護墊等等。

Autech Japan 在 2015 年推出 X-Trail Mode Premier 時,在外觀方面簡單的加上了 6 項改裝套件,內裝則採用黑白雙色皮椅搭配,類金屬飾板,並可選配 Mode Premier 地毯和行李箱護墊等等。

而本次再推出的 30 周年紀念特仕版,便是在 X-Trail Mode Premier 的基礎之下,額外做了些許修飾,首先是車頭水箱罩的 U 字飾條以及霧燈旁的迴力鏢式樣飾條,改採用深色鍍鉻方式,接著霧燈換成 LED 燈泡,同時內裝改採用單一黑色皮椅,最後則在車內與車外貼上「Autech 30th Anniversary」字樣。

30 周年紀念特仕版在車頭水箱罩的 U 字飾條以及霧燈旁的迴力鏢式樣飾條,改採用深色鍍鉻方式,接著霧燈換成 LED 燈泡,同時內裝改採用單一黑色皮椅,最後則在車內與車外貼上「Autech 30th Anniversary」字樣。
廣  告

國內是否導入?裕隆日產表示仍在評估中

由於 Autech Japan 在臺灣並無直接的總代理,因此過往大多以裕隆日產直接與 Autech Japan 洽談合作方式導入其改裝作品,當中包含 2013 年限量 200 輛的 Nissan Livina 奔 Fun 版以及 2014 年 Nissan Sentra Aero,都是 Autech Japan 開發設計的特仕車款。

2013 年裕隆日產推出的限量 200 輛 Nissan Livina 奔 Fun 版以及 2014 年 Nissan Sentra Aero,都是 Autech Japan 開發設計的特仕車款。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 周年紀年版在日本的售價方面,簡單分為六版本:

  1. 汽油 2WD 5 人座:2,931,120 日元
  2. 汽油 2WD 7 人座:3,025,080 日元
  3. 汽油 4WD 5 人座:3,137,400 日元
  4. 汽油 4WD 7 人座:3,231,360 日元
  5. Hybrid 2WD 5 人座:3,360,960 日元
  6. Hybrid 4WD 5 人座:3,567,240 日元
  7. 附註:以上價格與販售車型為日本市場,僅供網友參考,而國內市場並無 7 人座與 Hybrid 版本。

因此本次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 周年紀年版是否有望比照過往經驗導入臺灣、售價可能落在多少?又或者導入 X-Trail Mode Premier?在 U-CAR 詢問裕隆日產之後,表示仍待調查評估國內市場接受度,才會進行後續與 Autech Japan 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