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輪胎日前贊助車手 Shawn Morris,前往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 ERX Motor Park 參加 2016 TORC(The Off-Road Championships)越野錦標賽,並在第 8 站賽事中順利奪下冠軍。而在參賽過程當中,車手 Shawn Morris 便是使用建大 Kenda Klever M/T KR29 輪胎,以一路領先之姿順利拿下第 8 站賽事的勝利。

車手 Shawn Morris 使用建大 Kenda Klever M/T KR29 輪胎,在 2016 TORC 越野錦標賽中以一路領先之姿順利拿下第 8 站賽事的勝利。
廣  告

使用建大 Kenda Klever M/T KR29 輪胎,第 8 站順利奪冠

由於與其他參賽車輛發生碰撞,車手 Shawn Morris 日前是在 2016 年 7 月 16 日(第 7 站)的 TORC 越野錦標賽比賽中以第 5 名作收,造成不慎理想的結果。所以 Shawn Morris 便決定在隔天的比賽中討回他所失去的名次,在 7 月 17 日(第 8 站)的比賽中,Shawn Morris 便持續以完美的路線通過每一個彎道,並在經歷過 4 個事故後、既使前方有前導車進行事故排除,但重新比後賽,他仍持續保持領先。

在 TORC 越野錦標賽 7 月 17 日(第 8 站)的比賽中,Shawn Morris 便持續以完美的路線通過每一個彎道。

在第 8 站比賽中雖然歷經這些事故,但 Shawn 仍感到十分自在,甚至在通過 Kenda 建大輪胎的車隊帳篷時,透過對講機請裡面的工作人員出來,向他們揮手致意。此外,Shawn 也在比賽中展現出他的運動家精神,另一位車手在爭奪最後的領先時,幾乎要發生翻覆,Shawn 便駕駛著他的座駕幫助他能夠四輪著地,避免掉一場事故。

在第 8 站比賽中雖然歷經過 4 個事故,但 Shawn 仍感到十分自在,並順利在 TORC 越野錦標賽 7 月 17 日(第 8 站)的比賽中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