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節能與性能完美呈現的 Tesla Model S,雖然目前鮮少有改裝廠對其性能輸出著手,不過外觀改裝套件卻不少,除了德國知名改裝廠 Brabus 之外,來自俄羅斯、對外觀改裝套件研發頗有心得的 Larte Design,同樣對 Tesla Model S 推出一套名為「Elizabeta」的外觀改裝套件,最大的改裝重點就放在前、後保險桿的重新設計與空力套件的加裝。

Larte Design 對 Tesla Model S 推出一套名為「Elizabeta」的外觀改裝套件,最大的改裝重點就放在前、後保險桿的重新設計與空力套件的加裝。

首先將注意力放在車頭,可以看到兩側的霧燈原先較內藏於保險桿當中,如今 Larte Design 讓霧燈更加外顯,保險桿的設計從原本較為圓潤的感受,小針美容為更加銳利化的視覺效果;而前方散熱孔也增加了閃電型的一橫條格柵,呼應車頭整體的銳利感受,最後再加上前下擾流,為整體車頭更加畫龍點睛而非畫蛇添足。

Larte Design 讓霧燈更加外顯,保險桿的設計從原本較為圓潤的感受,小針美容為更加銳利化的視覺效果。
廣  告

接著再看到車尾,有行李箱上的小鴨尾、飾條以及最具性能味的下分流器,而且在分流器正中央也採用了類 F1 的剎車燈設計,且周圍也以碳纖維材質的燈框包覆;至於車側部分,Larte Design 僅在兩側前葉子板加上飾板,以及前輪後方加入短短的側裙。

再看到車尾,有行李箱上的小鴨尾、飾條以及最具性能味的下分流器,而且在分流器正中央也採用了類 F1 的剎車燈設計,且周圍也以碳纖維材質的燈框包覆。
車側部分,Larte Design 僅在兩側前葉子板加上飾板,以及前輪後方加入短短的側裙。

而其實以上這些改裝套件,Larte Design 表示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如全數以玻璃纖維材質打造,或者可加入碳纖維材質作細部點綴,甚至 Larte Design 最近經常使用的玄武岩纖維 ,都是可依照車主的喜愛設定進行選擇搭配。

以上這些改裝套件,Larte Design 表示都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如全數以玻璃纖維材質打造,或者可加入碳纖維材質作細部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