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發現大多數的 Yamaha 車主在換機油的時候,常常聽不懂機車行老闆的推薦,不知道要換哪一種機油。基於這項洞察,Yamalube 在 2016 年推出了新的電視廣告,告訴 Yamaha 車主,不管是騎時尚型或是競技型機種,也不管是全新或原有的機種,只要記得騎 Yamaha 的機車定期更換 Yamalube 機油,就可以給愛車最完善的保護。

Yamalube 現行的油品種類分為進口重機用油及正廠油品。重機用油有『Sports』、『RS4GP』、『Premium』、『Standard Plus』。正廠油品有『4-X 高負荷高性能』、『4-R 省油泛用型』、『4-J 高負荷型』、『4-S 泛用型』、『Y4 經濟型』、『2-S 二行程專用』。全面性的產品線,滿足所有 Yamaha 車主的需求。

廣  告

今年的電視廣告以更貼近生活化及有趣的方式演繹,主要傳遞:對機車性能都不清楚的車主也只要記得【什麼都不懂也沒關係,騎 Yamaha 機車就要用 Yamalube 機油】及【用正廠的才正】的訊息,2016 年 Yamalube 電視廣告將於 7 月 15 日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