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臺灣代理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6 年 7 月 13 日在臺灣發表 4 款全新輪胎花紋產品,包括主打舒適取向的 Veuro VE303、運動 SUV 的 SP Sport Maxx050+、節能胎 SP Touring R1,以及專為歐系 SUV 車款設計的 Grandtrek PT3。4 款全新輪胎即日起在臺灣上市,尺寸涵蓋 13 吋至 22 吋,提供臺灣消費者全方位的選擇。

Dunlop 登祿普輪胎在臺灣發表 4 款全新輪胎花紋產品,包括主打舒適取向的 Veuro VE303、運動 SUV 的 SP Sport Maxx050+、節能胎 SP Touring R1,以及專為歐系 SUV 車款設計的 Grandtrek PT3。

主打中大型轎車的高階胎款:Veuro VE303

Dunlop Veuro VE303 是一款主打中大型轎車的高階胎款,為先前 VE302 的後繼版本,特色為舒適、靜謐、穩定,而透過二氧化矽配方特性,達到低發熱接著橡膠的效果,讓輪胎與路面的密合度更加提升,同時也使的抓地力更好,特別是在溼地抓地力的加強。

Dunlop Veuro VE303 的 UTQG 指數為:Treadwear 磨耗指數 280、Traction 循跡等級 A、Temperature 耐熱等級 A。

Veuro VE303 尺寸從 15 吋起跳,最大至 19 吋共 38 種規格,選擇相當多元,適合中型或中大型轎車車主使用,產品定位以追求舒適、穩定行駛體驗的消費者,屬於 Dunlop 高階胎款;同時 Veuro VE303 為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磨耗性比上一代提升 25%,能更有效地延長磨耗里程。

廣  告

運動 SUV 適用胎款:SP Sport Maxx050+

近年來,豪華 SUV 以及運動化 SUV 的熱銷,慢慢地改變市場的特性;在輪胎業也是一樣,眾多品牌紛紛發表針對豪華 SUV 的產品,而 Dunlop 最新推出的 SP Sport Maxx050+,就是瞄準豪華 SUV 的駕駛族群。SP Sport Maxx050+屬於 SP Sport Maxx 花紋的衍生款,而 SP Sport Maxx 家族是 Dunlop 品牌中的性能胎款,因此可以得知 SP Sport Maxx050+是偏向運動化的花紋設定。

SP Sport Maxx050+的 UTQG 指數為:Treadwear 磨耗指數 240、Traction 循跡等級 A、Temperature 耐熱等級 A。

SP Sport Maxx050+尺寸從 17 吋起跳,最大至 22 吋,共計有 25 款規格;其中 19 吋與 20 吋就占了 14 款,顯見 SP Sport Maxx050+主要是對應大型豪華 SUV 市場,同時 SP Sport Maxx050+的扁平比多為 50 以下,更有利於操控。SP Sport Maxx050+同時為了 SUV 更高的附載特性,胎廓部分更為強化,內部胎體結構也提升了剛性,有助於 SUV 車主操駕體驗。

節能胎 SP Touring R1、都會 SUV 取向 Grandtrek PT3

SP Touring R1 是一款節能取向的輪胎產品,主要針對中小型車輛族群,其採用 4D 奈米設計技術應用在配方之改良與配置,結合出二氧化矽聚合物,白話文講就是能降低輪胎胎面的滾阻,進而改善散熱,提升燃油經濟性;根據原廠資料顯示,SP Touring R1 比前代產品減少 15%滾動阻力,提升油耗表現約 4%。SP Touring R1 尺寸從 13 吋至 16 吋,共計有 27 款規格。

SP Touring R1 的 UTQG 指數為:Treadwear 磨耗指數 500、Traction 循跡等級 A、Temperature 耐熱等級 A。

Grandtrek PT3 花紋是專為都會 SUV 設計的胎款,是前一代 PT2 的後繼版本,主要瞄準歐系、操控型都會 SUV 車款。根據原廠的說法,Grandtrek PT3 提升了行駛里程,並且兼具操控性與溼地抓地力,其透過優化後的新胎紋、新配方、以及專為 SUV 開發的低發熱高密度橡膠,達到路面接觸提升的同時,又能減少發熱。Grandtrek PT3 尺寸從 15 吋至 18 吋,共計 13 款規格可供選擇。

Grandtrek PT3 的 UTQG 指數為:Treadwear 磨耗指數 420、Traction 循跡等級 A、Temperature 耐熱等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