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Rally 之王 Sebastien Loeb 因為場邊意外被迫退出,因而錯失了英國威爾斯 Rally 的勝利,仍舊贏得個人第 8 個車手世界冠軍頭銜。

Sébastien Loeb 自 2004 年起,即分別以 Citroën Xsara WRC,C4 WRC,以及 DS3 WRC 三種賽車,在WRC賽事中拿下了堪稱空前絕後的車手八連霸記錄。

Sébastien Loeb 出道以來一直都在 Citroën,自 2004 年起分別以 CitroënXsara WRC,C4 WRC,以及 DS3 WRC 三種賽車拿下了堪稱空前絕後的車手八連霸記錄。雪鐵龍及道達爾世界拉力賽團隊(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並早在 10 月 23 日西班牙站,即提前獲得 2011 賽季的廠商冠軍, 而這也是 Loeb 加盟 Citroën 車隊以來的第五個廠商冠軍(2004,2008~2011)。

WRC 拉力賽中包括砂石山路、林間,冰雪及沙漠道路等等,對參賽車輛來說是性能和可靠性的考驗。Total 為 Citroën 提供特別研發的潤滑油,讓 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 車手都能夠順利迎向極端差異的溫度及引擎速度所帶來的艱困挑戰。

WRC 拉力賽中, 每次都需駕駛約 1,500 公里,且其中有 400 公里是屬於特殊階段的道路,包括砂石山路、林間,冰雪及沙漠道路等等,這些道路類型對車手帶來極大的挑戰,同時也是對參賽車輛性能和可靠性的考驗。Total 為 Citroën 提供特別研發的潤滑油, 其具高抗磨性及燃油經濟性,讓 Citroen Total World Rally Team 車手都能夠順利迎向極端差異的溫度及引擎速度所帶來的艱困挑戰。

廣  告

Total 是全球排名第五大、西歐排名第一以及非洲第一大石油公司,產品行銷超過 130 國,集團員工總數近 10 萬,2008 年集團年營業額更高達 1799 億歐元。經營範圍涵蓋整個石油及天然氣相關產業,從上游業務 (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與生產、液化天然氣) 到下游業務 (煉油、銷售以及原油和油品之貿易行銷與運輸)。

除歐洲及非洲之外,亦致力於中東地區、東南亞以及其他快速成長地區之開發。在亞洲地區,包含台灣在內,Total 營運遍及 20 個國家以及 53 個分公司 (含辦事處),台灣分公司-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自 1992 年即成立至今,主要營業項目為銷售車輛用油、工業用油、特殊用油及食品級潤滑油,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區均有專業人員為所有客戶服務。

更多關於 Total 道達爾潤滑油相關訊息,敬請造訪官方網站:http://www.tot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