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Total 道達爾集團為響應交通部道路安全扎根強化計畫,推出「道達爾安全零死角」方案,針對合作的大型車輛企業,以專案形式贊助大車裝設全方位車輛視訊輔助系統,透過多角度的即時影像功能,讓司機駕駛更容易觀看車況,同時企業端也能藉由車隊系統掌握車輛安全,或是於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進行處理。

法國 Total 道達爾集團為響應交通部道路安全扎根強化計畫,推出「道達爾安全零死角」方案。

本次 Total 所提出的「道達爾安全零死角」方案,是結合易通通訊所提供的雲端設全方位車輛視訊輔助系統裝置,配合 Total 的專案方式,例如潤滑油品保養之類的方式,企業就能夠獲得此雲端車輛視訊輔助系統。

易通通訊現場所展示的雲端車輛視訊輔助系統,主要是透過車輛監控,以 4 路或 8 路的形式,搭載於大型車輛的車身周圍或視線死角,影像能夠即時瀏覽、存放在車上硬碟、4G LTE 上傳至雲端等多元應用,不僅駕駛可以即使利用監控螢幕觀看死角有無來車或行人,車隊端也能透過 GPS 與視訊回傳的功能,掌握車輛狀態或於事故第一時間協助處理。

廣  告
易通通訊現場所展示的雲端車輛視訊輔助系統,是一套 4 路或 8 路的車輛監控裝置。
此系統可搭載於大型車輛的車身周圍或視線死角,影像能夠即時瀏覽、存放在車上硬碟、4G LTE 上傳至雲端等多元應用。
車隊端能透過 GPS 與視訊回傳的功能,掌握車輛狀態或於事故第一時間協助處理。

Total 表示,道達爾集團結合網際網路和資訊設備先進的易通通訊,透過旗下推出的全方位車輛視訊輔助系統,提供衛星、網際網路、影像記錄等實用功能以增進道路安全,車隊管理者更能夠即時監控車輛位置,並迅速地與車隊所有司機們進行訊息往來傳遞,是一款相當方便、人性化的科技設備。未來的三年內,道達爾集團期待與更多車隊公司合作,將會陸續完成 500 台大車安裝此類系統,為道路安全持續投入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