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2016 Taipei AMPA 零配件展之外,國際上也有許多相關的車用零配件展,在 5 月份就包含了 2016 杜拜國際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 2016)、2016 德國艾森輪胎展(REIFEN 2016)。

而 Kenda 建大輪胎也沒錯過這些展覽,在這些大展中展出了如 Kaiser KR20A 半熱熔競技胎、最新的 UHP 產品 Emera A1 KR41、還有為歐洲市場開發的冬季胎款 Komendo Winter KR500 以及 Wintergen 2 KR501 等等。

建大輪胎在 5 月份的展覽中,最重要的產品莫過於最新的 Emera A1 KR41 性能胎。

2016 杜拜國際汽配展是在 5 月 8 日到 5 月 10 日舉行,建大輪胎在這場展覽中最大的重點,就是最新的 UHP(Ultra High Performance)產品 Emera A1 KR41 性能胎,強調擁有極佳的乾地操控性能,在濕滑路面上也能展現優異的剎車性能。

另外展位的設計也以高速賽道模式呈現,搭配專業車手 Dany Neville 座駕 Ford Mustang,詮釋專為高速運動所研製的 Kaiser KR20A 半熱熔競技胎;最後一個重點則是為商用車載重研發、加寬胎面以增強附載力的 Koyote KR06X 商用車胎。

展位的設計也以高速賽道模式呈現,搭配專業車手 Dany Neville 座駕 Ford Mustang,詮釋專為高速運動所研製的 Kaiser KR20A 半熱熔競技胎。
廣  告

至於 2016 德國艾森輪胎展接續在 5 月 24 日到 5 月 27 日舉辦,建大輪胎除了再次展出 Emera A1 KR41 性能胎之外,為因應歐洲地區下雪而需要冬季胎款,所以特別亮相了針對轎車以及商用車的冬季胎;專為廂型/商用車所設計的花紋是 Komendo Winter KR500、為轎車而生的則是 Wintergen 2 KR501,展現因地制宜的團隊研發實力。

2016 德國艾森輪胎展建大輪胎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