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U-CAR 於 2016 年 2 月 1 日以及 3 月 18 日,分別報導了 Larte Design 將推出的兩款改裝作品,分別是 V-Class Black Crystal、LX570;其中前者除了外觀改裝之外,重點著墨在「媲美頭等艙的內裝設計」,後者則是僅僅針對頭尾等外觀部分進行修飾。

不過在那時候 Larte Design 都僅僅釋出了一兩張設計圖讓車迷「聞香」一下,而最近 Larte Design 則是先後陸續將此兩款改裝過後的實車照片公佈,基本上與原先設計圖幾乎大同小異,展現出 Larte Design 的改裝水準與還原度之高。

Larte Design 先後陸續將 V-Class Black Crystal、LX570 改裝過後的實車照片公佈,基本上與原先設計圖幾乎大同小異,展現出 Larte Design 的改裝水準與還原度之高。

首先看到 LX570,與當初原廠的設計圖相對照之下,最重要的車頭與車尾改裝套件幾乎如出一轍,前下氣壩兩側 LED 晝行燈結合迴力鏢形狀飾條、前下擾流以及護板 、後保險桿側邊導流鰭片、下分流器、類 F1 的中央煞車燈 等等,皆完整在實車上呈現。唯一略有不同的就是輪圈樣式,285/45R22 輪胎搭配自家 5 幅式樣輪圈,不過整體而言仍然是霸氣與運動的完美結合。

與當初原廠的設計圖相對照之下,最重要的車頭與車尾改裝套件幾乎如出一轍。

至於內裝則是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所以 Larte Design 仍然沒有提供內裝的成果照片,動力系統維持 3UR-FE 5.7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於 5,600 轉爆發 367 匹馬力、3,200 轉湧現 54.1 公斤米扭力。

車頭保險桿的細節改裝毫不馬虎,包含下氣壩兩側 LED 晝行燈結合迴力鏢形狀飾條、前下擾流以及護板都一一呈現。
後保險桿側邊導流鰭片、下分流器、類 F1 的中央煞車燈等等,也都比照設計圖製作出來,只有輪圈都是改以自家 5 幅式樣輪圈。
廣  告

接著是以豪華頭等艙式的改裝為主要方向的 V-Class Black Crystal,首先在外觀上採用消光灰的烤漆,車頭與車尾也分別比照設計圖加入了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前保桿兩側鑲上 2 個施華洛世奇水晶組以及後分流器,另外 LED 晝行燈、 新樣式的水箱護罩 、側裙與大尺碼輪圈,都讓 V-Class 整體更具貼地的穩重感受。

在外觀上採用消光灰的烤漆,車頭與車尾也分別比照設計圖加入了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前保桿兩側鑲上 2 個施華洛世奇水晶組以及後分流器。

內裝則是大量使用高級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並以木紋飾板區隔開駕駛與乘客區域,同時還在隔板上安裝大型液晶電視 ,此外 Alpine 音響組合、迷你吧檯、隱藏式充電座、高度隱密性的車窗配上窗簾等等高檔奢華的設計,無疑是大老闆們的最佳座駕之一,更展現出 Larte Design 的改裝實力,讓汽車也能擁有完全不亞於飛機頭等座艙的車艙呈現。

內裝則是大量使用高級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並以木紋飾板區隔開駕駛與乘客區域,同時還在隔板上安裝大型液晶電視 ,展現出 Larte Design 的改裝實力,讓汽車也能擁有完全不亞於飛機頭等座艙的車艙呈現。
雖然外觀不是 Larte Design 改裝 V-Class 的最大重點,但仍然帶來更穩重的外觀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