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達爾集團為世界前五大的石油和天然氣綜合公司,目前於全球 130 個國家設有營業據點,擁有現行最嚴格的國際潤滑油標準的認證,今年前進至台南與佳里汽車合作,繼 2015 年連開 6 間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之後,道達爾持續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技術與優良油品為在地民眾服務。

道達爾前進至台南與佳里汽車合作,持續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技術與優良油品為在地民眾服務。

佳里汽車黃老闆不論是引擎、烤漆、板機等等,都是從當學徒時期就開始一步步穩紮穩打習得的功夫,但黃老闆始終沒有忘記想在家鄉服務的初衷,秉持著「客人有需要就要把他服務到最好啊!」的經營理念,就算半夜臨時接到高雄客戶的電話,也是南下幫忙處理,黃老闆憑藉著這股堅持一點一滴建立起與顧客間的信任關係,43 年下來不斷透過老顧客推薦新顧客,漸漸擴大服務圈。

黃老闆秉持著「客人有需要就要把他服務到最好啊!」的經營理念,建立起與顧客間的信任關係漸漸擴大服務圈。

黃老闆從一開始用道達爾油品到現在,轉眼間已經持續 15 年以上,透過黃老闆長期追蹤客人使用的狀況後發現客人都很滿意,也讓他動心起念,開始考慮和道達爾簽約合作。無論是道達爾專業的品牌形象,或是由客人口碑建立起的品質保證,都是讓黃老闆最後選擇成為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合作夥伴的關鍵,希望以精湛的汽修技術、搭配道達爾良好油品持續創造客人的滿意度。

廣  告

隨著汽車製造技術的日新月異,道達爾集團每一次新油品的開發皆進行嚴格檢驗,再透過國際賽事於極端的環境下實地測試,以確保其能確實保護引擎,並幫助引擎完整發揮性能,同時實踐對環保、安全、健康的承諾,並以改善能源效率、確保環境永續發展為最大宗旨。

道達爾集團每一次新油品的開發皆進行嚴格檢驗,同時實踐對環保、安全、健康的承諾,確保環境永續發展為宗旨。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未來也將持續嚴選全台擁有 10 年以上績優保修廠作為策略加盟的合作夥伴,以提供更多車主專業服務與優良油品,並將規劃不定期促銷活動,歡迎瀏覽道達爾官方臉書粉絲團了解進一步的資訊。